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集训队选拔赛第四场 霍伟杨嘉欣分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6:06  新浪体育
亚运会集训队选拔赛第四场霍伟杨嘉欣分获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2010亚运会高尔夫球集训队选拔赛第四场比赛今天下午结束,霍伟在最后一轮完成74杆,高于标准杆2杆,最终以287杆(-1)的总成绩获得本场比赛男子组冠军;杨嘉欣连续三轮保持了领先优势,最后一轮完成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以290杆(+2)的总成绩女子组夺魁。

  经过连续四场16轮的比赛,选手们颇显疲惫,赛后纷纷表示打得很辛苦。“终于打完了!”张新军赛后表示,他今天完成了74杆,总成绩294杆(+6),位居第7位。“非常高兴比赛终于结束了,我觉得这是给自己的鼓励。”杨嘉欣赛后说,“前三场我打得不是很好,今天我觉得自己的水平还是可以的。”“其实也没什么,”杨嘉欣笑笑说,“能回家最好了。”她表示最想感谢的是她的教练Billy Macheal,以及赞助商美林控股。杨嘉欣目前在北京清河湾练球。

  “我付出了很多,我觉得这是我努力应得的。”已经获得男子总积分第一名的黄文义说,他参加了选拔赛的前三轮比赛,第四轮因为受伤退赛。按照选拔赛取三轮最好积分的规定,黄文义以4200个积分居第一。“接下来我会加强我的体能训练,因为我知道比赛体能非常重要,每一轮比赛之后我都会去做体能训练。”黄文义说。

  王欣和阎菁本场比赛分别完成了第3名、并列第7名。“这场比赛我感觉很满意。”王欣赛后说,“其实在场上的分数挨得很近,我开始就在追张玉阳的成绩,一直坚持到最后。”

  “我这场比赛基本上发挥出最好水平,但是最后还是犯了很多错误。”已经进入亚运会集训队名单的阎菁表示,“我很荣幸地打进集训队伍,希望能有机会代表中国队征战亚运会,这期间我都很不想起床来练球,但是现在终于有回报,我很开心。”

  至此,2010亚运会高尔夫球集训队选拔赛在山东南山球会结束了全部四场比赛,中高协也将在近期根据积分排名公布最终集亚运会训队名单。

  浏览成绩>> 浏览选手积分排名>>

  (fango)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