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名人堂入会仪式改期 迁至球员锦标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0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1年世界高尔夫名人堂入会仪式5月9日星期一将在佛罗里达圣奥古斯汀世界高尔夫村举行。那正好是球员锦标赛的星期一。入会仪式从秋季改到春季,各方认为这是一个好的举措。

  “入会仪式仍旧是高尔夫一年一度的重要盛会。我们要借此机会表彰这项体育运动中取得重大成就的个人。”美巡赛专员及世界高尔夫基金会委员芬臣说,“将这一仪式搬迁到春季将增加这一活动的曝光度,同时也会给球员锦标赛的球迷、媒体、赞助商、退役以及现役球手带来全新的兴奋点。”

  最近的几届入会仪式都在深秋季节举行,比如说2009年新当选的那批名人堂成员——奥拉查宝、兰尼-沃德金斯(Lanny Wadkins)、克里斯蒂-奥康纳(Christy O'Connor)、美国前总统艾森豪威尔——就在当年的11月份入会。

  “将一年一度的入会仪式安排在高尔夫赛季的中间位置,特别是安置在高尔夫最激动人心的比赛之前举行,对于名人堂来说是一个巨大机遇。”世界高尔夫名人堂领导杰克-皮特(Jack Peter)说,“春季日程一定能给全世界球迷见证盛会的良机。”

  2011年美巡类别和国际类别的选票已经邮寄到各个有投票资格的机构,投票结果将于2010年稍晚时候公布。今年候选的球手包括仍活跃在美巡赛上的两位南非巨星埃尔斯(美巡类别)和古森(国际类别)。两位球手都在2010年1月1日拥有了候选资格。其他候选人包括卡波斯、拉夫三世、肯尼-佩利、杰伊-哈斯和蒙哥马利。

  今年,选举程序进行了两项改革。世界高尔夫名人堂在世的成员都有资格投票选举美巡类别和国际类别的候选人。另外,所有候选人都将无限期保留在候选名单之中,除非连续两年他的得票率低于5%。

  世界高尔夫名人堂顾问委员会可以提名终身成就类别和老将类别的候选人。国际投票机构的成员也有资格提名终身成就的候选人。不过终身成就类别和老将类别将由世界高尔夫基金会管理委员会最终决定。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