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选拔赛第四场第三轮 霍伟杨嘉欣分获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5:53  新浪体育
亚运会选拔赛第四场第三轮霍伟杨嘉欣分获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0亚运会高尔夫球集训队选拔赛第四场第三轮比赛今天下午结束,国家队选手霍伟本轮发挥出色,他完成本站比赛三天来的最佳单轮成绩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最终以213杆(-3)的成绩冲上领先榜榜首。女子组仍由杨嘉欣一路领先,她最终完成74杆,三轮成绩219杆(+3),以3杆优势单独领先。

  比赛在山东南山高尔夫球会丹岭翠谷球场举行。尽管上午突降大雨,表现出色的霍伟在前9洞抓获5只小鸟,特别是最后4个洞连续小鸟入账,并且前半场没有吞下柏忌;转场后,霍伟再抓两只小鸟,仅在第14洞吞下柏忌,他完成了自己三天来的最好单轮成绩。按照选拔赛积分规则,他本轮将获得29个积分。

视频-亚运集训选拔第三轮收杆 霍伟杨嘉欣分获领先 媒体来源:旅游卫视天天高尔夫

  “其实今天自己每一洞都想打帕,不过铁杆表现很好,总体上感觉很顺。”霍伟赛后说,他表示今天也是靠点运气,并没有改变什么比赛策略。他今天唯一吞下柏忌的是第14洞,他在这个5杆洞开球至球道左边水沟,救上球道后6杆完成该洞。霍伟本站比赛前三轮总积分为39分,明天将剩下最后一轮积分机会。

  霍伟在第一场的单站总积分为-6分,排在第18位;第二场,他获得单站总积分43分,排在第二位;第三场,他获得7个积分,位居第7位。最终的积分将按照积分最高的三场比赛积分计入最终积分榜,并取前5名进入亚运会集训队。

  王明皓和何泽宇三轮过后位居并列第二位,他们今天分别完成75杆和69杆,总成绩为219杆(+3)。张新军今天完成72杆,三轮成绩220杆(+4 ),与韩韧位居并列第4位。胡牧今天完成70杆,位居并列第八位。

  女子组方面,杨嘉欣连续两轮保持了领先优势,她今天完成74杆,高于标准杆2杆,三轮总成绩219杆(+3),目前三轮总积分为17。杨嘉欣前两场比赛发挥不佳,分别获得-9和-35个积分,第三场,她也仅获得-15个积分。

  前三场比赛,黎佳韵都获得了单站积分的第一名。第四场比赛三轮过后,黎佳韵仅获得了-22个积分。她今天完成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三轮总成绩227杆(+11)。

  张玉阳今天完成72杆,三轮成绩221杆(+5),暂居第二位;王欣今天完成75杆,位居第三位;阎菁今天完成74杆,与王梓漪位居并列第四位。

  明天进行第四轮比赛,最终将产生总积分榜的男子前5名、女子前4名,他们将一起进入亚运会集训队。另外,四场选拔赛结束后,还会根据运动员2009年度的比赛成绩、训练数据等综合表现确定男女各1名运动员进入亚运会集训队,最终将产生亚运会集训队男子6名、女子5名的完全名单。

   浏览成绩>>

  (fango)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运会选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