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金河珍无法复出 要靠真本事争取莱德杯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1:34  新浪体育
加拿大金河珍无法复出加拿大金河珍无法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金河珍因为大拇指手术休息了两个月时间。这一周他仍然不能参加加拿大公开赛的角逐。按照道理,他应该可以带着健康的身体角逐美国PGA锦标赛。不过他真正担心的还是莱德杯资格问题。

  “我想会准备好的。”美国小将在回答自己能否参加8月12日至15日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时说,“我们会一周一周地观察。我不想说我某一天肯定会参赛,结果却在那一天不现身。我们都非常努力,不过可以肯定我非常想进莱德杯队伍。对于我来说那是一场非常特别的比赛,希望我可以及时复出,争取到一些积分,这样我就不用等候科里-帕维(Corey Pavin)的电话了。”

  金河珍在莱德杯积分榜上位于第四位。美国PGA锦标赛结束之后,只有排名前八位的球手可以自动进入莱德杯美国队。而队长科里-帕维拥有四张外卡。莱德杯10月1日至3日将在威尔士的凯尔特庄园举行。

  金河珍的主要赞助商也是加拿大公开赛的冠名赞助商。他原本计划在本周复出,不过医生建议他还是延后复出时间。“我打石膏打了大约4个星期,然而又上夹板,又是3、4个星期,真的,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世界排名第13位的球手在多伦多接受采访时说,“我开始击一些挖起杆,也打一些劈杆了。我觉得如果我报名,或许等到星期四的时候我可以比赛。可是同我的医生聊过之后,他们建议我如果我等待一下,再好一点来比赛应该更为安全。你可不想因为提早一个星期复出,导致你又休赛三个星期。如果你击球不行,你会受到伤害,身体和精神上都会受伤害。坦白说,复出的过程比我预想的艰难了很多。”

  在惊恐山谷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七名之后,金河珍不得不休假,因为他的左拇指肌腱需要修复。不过在休假之前,金河珍表现得很出色。仅仅参加8场比赛,25岁选手所赢得的奖金便超过了250万美元,并且在四月份赢得个人第三场美巡赛:休斯顿公开赛。接下来他在本田精英赛上获得亚军,在美国大师赛拿到第三。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金河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