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布斯公布收入排行榜前50位 伍兹仍为体坛吸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09:40  新浪体育

  路透底特律7月21日电(记者 Ben Klayman)---据周二公布的两份排名榜显示,美国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尽管曾因婚外情风波暂别赛场,但他依然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体育选手。

  美国《体育画报》(SportsIllustrated)旗下网站SI.com公布的2010年美国体育选手前50位收入排行榜显示,尽管伍兹的收入同比下降10%,依然高达9,050万美元,连续第七年排名全美第一。他的个人总收入相比2008年1.279亿美元的数字下滑了40%。

  《福布斯》杂志公布的2010年全球体育选手前50位收入排行榜,该榜显示伍兹收入为1.05亿美元,同比下滑4.5%,不过依然是连续第九年排名榜首。伍兹因丑闻已经损失了Accenture(ACN.N: 行情)和美国电报电话公司(T.N: 行情)等代言合约。

  而在SI.com公布的美国之外体育明星收入排行榜中,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收入达6,180万美元,取代英格兰足球明星贝克汉姆而占据榜首。小贝去年收入4,050万美元排名第三,世界足球先生梅西收入4,400万美元拍第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