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修仁乘私人飞机赴瑞典 夺冠后买农场作业拖拉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英国公开赛新科冠军路易斯-乌修仁坐着私人飞机从曼彻斯特赶往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布罗霍夫城堡高尔夫俱乐部,这位南非人的阵势看起来像极了一位大满贯冠军,但是他却在夺冠后只买下为农场作业的拖拉机。在即将展开北欧大师赛前,他还讲述诺曼来电说看完了自己周日的每一杆。

  乌修仁在刚刚过去的周日以7杆的优势拿下了英国公开赛的冠军以及85万英镑的奖金。很快,这位27岁的南非人就给自己买了礼物,但不是人们想象中的豪华汽车,而是专门为他在南非的农场作业的拖拉机。“成为一位农场的男孩,是我的重要梦想之一,我给自己买了一辆不错的拖拉机,为我在南非的农场工作。这辆拖拉机是由我来驾驶,我将会为我的女儿詹娜(Jana)安置一位小孩子的座位,我们将会享受很多乐趣。”乌修仁在北欧大师赛之前说。

  “过去的两天太令人忙碌了,知道我的手机将会处于关机状况,放在袋子里(参加比赛不带手机),这太美好了,我期待着比赛。”乌修仁是以外卡身份参加本周总奖金为160万欧元的北欧大师赛。不过在将手机调为“关机”之前,他还是收到了两届英国公开赛冠军格雷格-诺曼的重要来电。

  “他说我是第一位让他坐在电视机前看完整轮比赛的球手。他看了我的第一杆到最后一杆(周日比赛),始终没有离开沙发,所以当某些像诺曼那样的人说出那样的话时,这真是太棒了。在信心方面,赢得大满贯将会帮助我。我现在在每一轮开球的时候,我都清楚自己足以出色。我的人还是没变,但是会有更多的人来关注我。老实说,当我打得很好的时候,我想要继续比赛,我在欧巡赛的官方网看了这座球场(北欧大师赛的举办地),认为它看起来很好。如果我来到这里参赛,我认为这也有利于欧巡赛。我想要支持他们。”乌修仁说。他已经在之前表示本赛季会以欧巡赛为主战场,今年只会在美国增加一场比赛——WGC-普利司通邀请赛。

  本周的北欧大师赛不仅有乌修仁捧场,而且在英国公开赛表现不俗的本土名将罗伯特-卡尔森、美国新秀里奇-福勒、达斯汀-约翰逊、韩国名将崔京周都希望争取这里的冠军。首次过来瑞典参赛的福勒说:“我做好了在这里比赛的准备,它看起来像一个非常好的举办地。我已经在昨天打了这个球场,球场看似处于绝佳的状态,它非常长。”布罗霍夫城堡高尔夫俱乐部总长为7551码,这是它第一次举办北欧大师赛,另外也是瑞典申办2018年莱德杯比赛的球场。

  (罗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乌修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