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选拔赛第四场次轮 韩韧杨嘉欣交红字获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亚运会选拔赛第四场比赛在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结束次轮比赛,美国学球国家队海外队员韩韧打出当天男子组唯一红字71杆,总成绩144杆与首轮领先者王明皓一道并列榜首。支上本轮交出74杆,两杆落后领先者排在第三位。连续收获两场冠军的黄文义次轮退出比赛。

  女子组球手中,杨嘉欣继首轮76杆后,后期勃发交出69杆,反超获得三杆,也是当天女子球手中唯一红字成绩。王欣打出72杆后,总成绩148杆排在第二位。首轮领先者张玉阳,打出76杆,再落后一杆单列第三。

  参赛球手详细成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运选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