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红星海杯”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5日,红星海世界观第二届高尔夫名人邀请赛让全国目光瞬时聚焦时尚大连!陈道明、黄晓明、吴启华、巫启贤、邢傲伟、瞿颖、黄格选、满文军、廖京生、施大生、柏林、丁志诚、黄海冰、孙海英、许亚军、谢东娜、叶乔波等60人的超级明星阵容闪耀亮相远洋地产红星海世界观。全国40余家主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了本次红星海明星盛会。社会各界精英名流纷纷应邀出席,红星海世界观的百位VIP客户也受邀参与其中。

  2008年红星海世界观举办的第一届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不仅在人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更是成为了大连地产的年度影响力事件。同时,也正是通过那样一场盛会,红星海世界观作为“大连首席山海品质社区”的品牌形象逐渐深入人心。

  为期两天的第二届“红星海杯”高尔夫名人邀请赛除高尔夫明星赛事之外,香港金钟酒窖红酒拍卖会、高尔夫名人邀请赛颁奖盛典也相继在红星海世界观的红星会馆盛大举行!

  颁奖晚宴在巫启贤幽默诙谐的主持下引爆全场,伴随着黄格选的《别回头》、瞿颖的《青藏高原》、满文军的《爱唱给你听》、柏林老师的即兴演唱、黄晓明的签名授奖、谢东娜的法式走秀……颁奖晚会逐步被推向了高潮。本场晚会的真正高潮来自慈善拍卖环节:马拉多纳和贝克汉姆的南非世界杯亲笔签名球衣、满文军的球杆、以及黄晓明的慈善捐款共计35.5万元将直接捐献给辽宁省脑瘫儿童救助基金。比赛的总杆冠军奖被红星海业主摘得,奖品为价值13万元的Kasco黄金版高尔夫球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