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道尔将光环让给乌修仁 调节心态迎接三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09:24  新浪体育
北爱选手麦克道尔北爱选手麦克道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尔争取在两个月内赢得第二场大满贯赛,同时争取成为欧巡赛奖金王,并且再次参加莱德杯。不过在此之前,他需要先休息一下。

  北爱尔兰选手不到两个星期便要满31周岁了,过去几个星期他将许多时间花在如何庆祝圆石滩的意外胜利上了。他承认自己并没有做好充分准备,便参加了上个星期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在圣安德鲁斯,他获得了并列23名。现在,他希望庆祝到此为止。

  麦克道尔计划休息一个星期,接着他要带着良好的精神面貌参加爱尔兰公开赛,然后飞往美国,接连参加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以及美国PGA锦标赛。作为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将在呼啸峡举行。

  “这里已经有了一个全新的大满贯赛冠军(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人们对我的注意力减少了一些,因此接下来我将更多恢复到原来的自我上。”麦克道尔说,“这是非常好的,因为我需要重新做设定。我要休息好,为接下来重要的三周,以及赛季末的冲刺做好准备。这个星期,我不会做太多事情。我会平躺下来多休息,或许我会偶尔到波特拉什(Portrush)击击球,不过我已经计划好了,要好好休息一下,以充充电。

  “英国公开赛也许早了一周。我或许可以更加明智地利用圆石滩过后的两个星期,不过我真的希望庆祝一下,享受这个胜利。我现在已经从九霄跌到了大约五霄。可以肯定上个星期,我有某种下降的感觉。我努力集中精力,但是非常困难。也许我还缺少那种杀手的锋利,那种吃苦耐劳的精神。然而我本身并没有发生改变。我非常期待基拉尼(Killarney)举行的爱尔兰公开赛。接下来我会到火石参赛,然后是美国PGA锦标赛。”

  麦克道尔在美国公开赛上的成功已经保证他可以进入蒙哥马利的欧洲队,连续第二次参赛。上一次,麦克道尔到肯塔基州的瓦尔哈拉比赛时吃了败仗,他希望莱德杯10月份在凯尔特庄园举行的时候,他可以做一点弥补。与此同时,他也要继续冲击欧巡赛奖金王的坐席。

  “我对莱德杯充满了期待。我认为我们将拥有一支伟大的队伍。这是今年夏天我的主要目标之一。”麦克道尔补充到,“我赢得美国公开赛的其中一项实惠是我可以进入莱德杯队。我非常期待能与麦克罗伊搭档,将奖杯赢回来。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后,我会休息一段时间,为这个重大的冲刺做好准备。迪拜竞赛,我有相当大的机会取胜,因此那是我年底的大目标。”

  与麦克道尔相比,三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哈灵顿的莱德杯位置就让人担忧。自从2008年连续赢得两场大满贯赛冠军之后,爱尔兰人到今天还没有取得胜利。麦克道尔表示蒙哥马利如果现在给哈灵顿外卡,或许在道理上说不通,不过他也强调说这里还有许多时间哈灵顿可以证明给大家看自己有良好的状态。

  “从当前的状态来看,也许不是,不过他去年在火石和美国PGA锦标赛上打得很好,因此他要是打得好起来,他将是我们队伍中非常需要的人。”麦克道尔说,“如果你与他对抗,你一定会对他心生恐惧。在比洞赛中,他最终会将你消耗掉。如果他打得好,他肯定是一个好的外卡选手,不过这里也有许多球手需要振奋起来。现在到颁布外卡,有可能发生许多事情。我确信蒙蒂希望此时此刻他有额外一张外卡,不过未来六个星期或许会发生许多事情。”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