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赛即将与现代汽车达成合约 赞助多拉的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美巡赛很可能会与韩国的现代汽车签约,为多拉的那场世锦赛找到新的冠名赞助商。

  目前美巡赛上有许多议论,现代汽车很可能与美巡赛达成协议,冠名赞助多拉的比赛。多拉的办赛历史悠久,不过目前在那里举行的世锦赛就取代了原来的常规赛。基本上,你可以说是两场赛事合并在了一起。

  今年的比赛结束之后,CA已经表示他们不会续约。当时美巡赛专员芬臣表示不用担心,有许多赞助商接触他们,希望赞助这一场赛事。看起来芬臣没有说假话。

  媒体记者接触过现代汽车美国分公司,他们表示并没有赞助的计划。但是根据推测,赞助美巡赛的意向来自韩国总公司。他们非常有可能隐瞒分公司,直接与美巡赛接触。

  根据之前的报道,现代汽车曾经接触过美巡赛,希望赞助圣地亚哥多利松的比赛。那场比赛在别克撤离之后,相当长一段时间没有公司接手。不过到最后,美巡赛没有同现代汽车达成合约。

  现代汽车在美国赞助过一场现代汽车团体比赛,那场非正式的比赛,球手来自美巡赛、冠军巡回赛以及LPGA巡回赛。

  如果现代汽车真的赞助,那么美巡赛将有第三家汽车赞助商。另外两家是本田和宝马。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