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修仁铁石心肠软化父亲 网球世家全玩起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1:11  新浪体育
乌修仁英国公开赛夺冠乌修仁英国公开赛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费了很大力气才扭转父亲的观念,让他兄弟俩到高尔夫球场上练习。事实上,到最后父亲也被感化,开始玩起高尔夫来。

  “父亲极力反对我们。他拒绝带我们到高尔夫球场上去,因为他想打网球。” 路易-乌修仁星期一重新返回老球场接受采访时说,“他是一个超级网球迷。他到网球场上来监督我和我的兄弟,因为我们会去打高尔夫。”

  可是路易-乌修仁兄弟的固执不仅成就了今天的路易-乌修仁,也改变了他们的父亲。“两年之后,他也开始打高尔夫了。他仍旧在打。他不再打网球了。” 路易-乌修仁的话在媒体中心引来一片笑声。

  路易-乌修仁现在也当上了爸爸。他表示家庭生活在他成长的过程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相信也会在女儿雅娜(Jana)的成长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这个小姑娘虽然还未满一周岁,但是已经对葡萄酒壶发生了兴趣。

  路易-乌修仁曾经是埃尔斯基金会的会员,在他赢得最古老高尔夫锦标赛之后,他已经与埃尔斯通过了电话。“我实际上看到他是如何对我讲话的。他穿着短裤坐在沙发上。他感到非常感动。” 路易-乌修仁说。

  埃尔斯应该感到骄傲,不止因为路易-乌修仁成为了南非历史上第六个大满贯赛冠军,还因为这是他基金成立以来出的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路易-乌修仁赛前的时候并不被看好。2002年转职业,他到今年3月份才赢得第一个欧巡赛冠军,赛前的赔率只有1赔250。

  路易-乌修仁有个绰号叫“史瑞克”,主要是他一笑起来,便会露出那个大大的牙齿缝,如同卡通片中的那个绿色怪物一样。“他们没有把史瑞克放到奖杯上,我真是高兴。”路易-乌修仁笑着说。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乌修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