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斯:乌修仁不凡迟早夺冠 懂得报恩开始回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0:37  新浪体育
乌修仁首夺大满贯乌修仁首夺大满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路易-乌修仁在英国公开赛庆祝150周年之际取得七杆大胜,没有一个人比世界第七埃尔斯更开心了。他给与后辈高度评价,不止他的技术,还有他的为人。

  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对抗1赔250的赔率,27岁的路易-乌修仁最终取得了胜利。埃尔斯之所以为路易-乌修仁感到高兴是因为他一手建立的埃尔斯高尔夫基金会在路易-乌修仁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过他。

  “这绝对是难以置信的。”埃尔斯在路易-乌修仁举起葡萄酒壶之后说,“现在要找到比我更骄傲的人很难了。

  “路易来自于南非乔治郊区的一个小镇上。他当时需要帮助,因此我把他带入基金会,给他教育,并且帮助他到全国,乃至全世界去参与赛事。我不能更开心了。他是我们的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我们都为此感到骄傲。”

  埃尔斯2002年在荒野夺取了英国公开赛,他同时赢得过1994年和1997年美国公开赛。南非天王表示即便路易-乌修仁成为了南非历史上第六个大满贯赛冠军,名利这些事情也不会那么轻易进入他的大脑。“路易现在是英国公开赛冠军了。”绰号“大易哥”的埃尔斯说,“他的生活将发生改变。不,他不会改变。他是一个相当出色的小孩子。你再也找不到一个更好的人了。”

  埃尔斯表示他一直知道路易-乌修仁有一天会加入顶级选手行列的。“在许多人听到他的名字之前,我就觉得他有一天会成为一个非凡的球手。”40岁老将说,“他在莫塞尔湾打出了一个绝对惊人的57杆。那个杆数是举世无双的,也是无法超越的。你只有身怀绝技才有可能做到。现在整个世界开始认识他了,可是甚至在今天之前,他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基金会以帮助那些有需要的孩子。

  “他们不能找到一个更好的楷模了。路易很有爱心,他现在已经在回馈社会。他就是那种人。这个孩子不同一般。”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埃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