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修仁坚持欧巡主战场 暂时只增加普利司通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09:50  新浪体育
乌修仁:我会参加普利司通邀请赛乌修仁:我会参加普利司通邀请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英国公开赛新科冠军路易-乌修仁目前将坚守欧巡赛,这个星期他将前往瑞典参加北欧大师赛。

  南非选手在圣安德鲁斯取得7杆大胜确保了美巡赛参赛资格,不过星期一早上重新回来的时候,他就明确表示未来还是以欧巡赛为主。“此时此刻,我将按照我之前的赛程去打。” 路易-乌修仁说,“我认为唯一的区别在于我现在会去阿克伦城。”所谓阿克伦城是指WGC-普利司通邀请赛。那场比赛在三个星期之后举行。该比赛结束之后将是呼啸峡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按照传统,他在那里将与美国大师赛冠军米克尔森和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尔同组出发。

  路易-乌修仁的庆祝活动一直到今天凌晨3点才结束。在他短暂的睡眠中,陪伴他的是葡萄酒壶。当然这个酒壶明年英国公开赛举行的时候要返还回去,不过他就拥有一个复制品可以永久保存。

  今年是英国公开赛150周年诞辰。作为纪念,路易-乌修仁也获得了第一届冠军的奖品:挑战皮带。那是一根大红的宽腰带,皮带扣是银质的。

  27岁的路易-乌修仁参加比赛的时候,夺冠赔率为1赔250。第一次品尝到大满贯赛冠军滋味,他还想要更多。“我希望多赢一些。” 路易-乌修仁说,“在赢得第一个之后,你希望赢第二个。而第二个之后,你希望赢第三个。我会更加努力,争取赢得更多。”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乌修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