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公开赛前六名不见星条旗飘扬 美国罕遭滑铁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英国公开赛的领先榜就好像是欧巡赛的领先榜,你要找半天才能见到星条旗,这是近年来相当罕见的。然而研究一下本赛季的战局,或许你不会那么惊讶。圣安德鲁斯的结果从某种程度反应当前的高尔夫发展趋势。

  美国选手最近一直是葡萄酒壶的大赢家,本届比赛之前,美国人赢走了过去10届英国公开赛的7届。

  然而圣安德鲁斯的冠军是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一个南非人。另外,排名前五位的选手分别来自英格兰(李-维斯特伍德和保罗-卡西),北爱尔兰(麦克罗伊)和瑞典(斯滕森)。直到第七位才有美国面孔出现,他的名字不叫泰格-伍兹,也不叫米克尔森。

  星期天,仅有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和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两位美国选手进入了英国公开赛前十位。泰格-伍兹获得并列23名。有可能在老球场取代泰格-伍兹的米克尔森只获得并列48名。他们俩连争夺冠军的希望都没有。“我不可能场场比赛都取胜。”泰格-伍兹说,“我输掉的比赛多过我赢的比赛。”

  圣安德鲁斯的结果从某种程度反应当前的发展趋势,而这种趋势很可能对美国人争夺莱德杯不利。因为10月份,莱德杯便会在威尔士举行了。过去一个月,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的选手连续赢得了3场美巡赛,在5场赛事中他们赢得了4场,其中包括麦克道尔在美国公开赛上的胜利。

  在圣安德鲁斯的前25位选手之中,总计有13位来自欧洲。“我们将组建起一支伟大的队伍。”英格兰选手保罗-卡西说,“虽然它无法保证胜利,但是我想我们会非常棒。”

  过去七届莱德杯,欧洲赢得了五届。

  浏览成绩>>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卡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