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诺公开赛盖瑞古斯贝特科特领先 卡普尔擒双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在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之后,与马特-贝特科特(Matt Bettencourt)一道,并列领先里诺公开赛第二轮。两位选手的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

  约翰-马林杰尔(John Mallinger)打出67杆之后,单独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另外有5位选手位居并列第四位,其中包括美巡赛老将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他连续第二轮打出69杆。另外克里斯-迪马科(Chris DiMarco)在本轮交出71杆之后,位置也下滑到并列第四位。

  印度选手希夫-卡普尔(Shiv Kapur)遭遇淘汰,但他打出了今年第四头双鹰。第九洞618码五杆洞,他在297码之外用三号木进攻,直接将球击入洞中。

  马特-贝特科特第一轮打出66杆之后处于领先位置,当比赛还剩下3个洞的时候他的优势为3杆。然而最后两个洞,他吞下柏忌。而罗伯特-盖瑞古斯在第17洞拿到了今日第七只小鸟,将他追平。“今天一点错也没有。” 罗伯特-盖瑞古斯说,“我没有一杆打坏。今天没有一杆是坏的 。”

  里诺公开赛在丘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那个地方距离太浩湖只有30下午。今天刚过中午的时候,阵风达到了40英里/小时。当时天空一下子暗下来,成排的松树摇来晃去。这是后出发选手杆数相对较高的原因。“这真的应了那句老话--你需要挺过风暴。” 罗伯特-盖瑞古斯说。

  罗伯特-盖瑞古斯从第二洞开始,便遇到了35英里/小时的大风。“我心里想这有点像英国公开赛。早上出发的选手没有风,而我们却要在这里受影响。”不过他本人还好,打出了一个相对精彩的杆数。

  罗伯特-盖瑞古斯现在要做的是从圣裘德精英赛的失利中走出来。上个月在孟菲斯,他进入最后一个洞的时候领先三杆,没有想到却吞下三柏忌。随后在第一个加洞又吞下了柏忌。那场比赛,李-维斯特伍德最终取得了胜利。

  罗伯特-盖瑞古斯表示他当时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因为他觉得自己当时只是领先2杆,而不是3杆,不过他努力忘记那件事情。“我知道我打得有多出色。” 罗伯特-盖瑞古斯说。

浏览成绩表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里诺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