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游球场管理专家系统进驻唐山南湖等高尔夫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高游高尔夫管理系统自参加了2010年的高博会后,得到了各地高尔夫球场的关注。作为高游科技的主打产品,系统更多地注重人性化管理,操作更加简单明了,搭建信息沟通平台,为球会一线员工操作和管理人员管理带来极大的便利。唐山南湖高尔夫俱乐部经过慎重考虑和严格的筛选,最终采购了高游管理系统。

  唐山南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作为唐山地区唯一一家都市高尔夫球会,南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位于河北唐山市南部国家湿地公园,是国际标准72杆锦标赛级18洞双湖景球场。球场由享誉国际的尼克劳斯旗下首席设计师Joe FObringer倾心设计。高游球场管理软件为唐山南湖高尔夫俱乐部管理层科学地制定出球会管理系统中的管理依据,为球场带来更大的经济利益。高游科技从细节入手,不畏困难,为唐山南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打造最人性化的服务,在得到了唐山南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管理层和工作人员一致的好评和信任。

  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购买高游高尔夫管理专家系统替换原系统

  太伟高尔夫俱乐部是北京少有的山地球场之一,球场占地面积2000亩,18洞球场横卧燕山山脉全长7010码,球道基本是傍山势而建,前后半场风格迥异,随山岚起伏,巧夺天工。太伟俱乐部是北京非常著名的一家球会,曾经主办国内知名的职业赛事“大佛杯”赛事活动。作为一家已经运营七年的高尔夫球会来说,如何能提高对会员的服务品质,提升球会的价值,受到到球会领导层的高度关注关注。高游高尔夫管理系统2010年参加了北京高博会之后,太伟球会了解到高游高尔夫管理专家系统得各项优点,针对球会之前所用的系统不能满足球会更高的要求,不能根据球会的需求调整系统的功能,制约了球会的管理提升和发展,同时在售后服务方面不尽如人意等现状。为改进球会的管理,提高球会的品质,太伟俱乐部经过慎重、严格的选择,最终确定选用高游高尔夫管理专家系统替换原有的管理软件。作为高游系统在北京第一家更换原系统的球会,高游管理系统为太伟俱乐部很大程度的解决了之前很多解决不了的问题,为球场带来更大的经济利益和管理帮助。高游科技从细节入手,不畏困难,为太伟高尔夫俱乐部打造最人性化的服务,得到北京太伟高尔夫管理层和工作人员一致好评。

  净山湖俱乐部选用高游系统打造北京又一高端球会

  坐落于北京亚北别墅区内的净山湖球会,是2010年新开业的又一个高端球会。球会由思念集团投入重金打造,由著名的设计师皮特-戴设计。球会精致大气,拥有北京少见的方形开球台。

  作为一家高品质的高端球会,在选择管理系统上,球会的管理者也本着技术领先、功能强大、具有强大的扩展性和能够为球会提供定制化的需求等各方面考虑。需要选择一套能够和净山湖球会品质相当,又能够充分体现集团管理理念的与时俱进的新系统。高游管理系统以其人性化的功能设置,定制化的操作界面,先进的数据挖掘分析等强大的功能,得到净山湖管理团队的欣赏。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被球会选用。高游公司派出专业的工程师项目组进驻球会,为球会安装培训、定制系统,得到了球会领导的肯定。可以预见,未来净山湖球会必将成为京城又一个高品质的高端球会,为广大的高尔夫爱好者提供完美的高球体验。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