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公开赛分组公布 伍兹与罗斯维勒加斯同一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英国公开赛前两轮分组表公布。泰格-伍兹第一轮将与英格兰球手贾斯汀-罗斯和哥伦比亚帅哥维勒加斯同组。  查看详细分组>>

  这是2002年以来,泰格-伍兹和贾斯汀-罗斯第一次在英国公开赛上同组,很明显,八年前后情况发生了巨变。八年之前,贾斯汀-罗斯刚刚赢得职业首冠,将自己的职业生涯扭转过来。而当时的泰格-伍兹正在寻求年度大满贯的第三站。

  在花了5个月时间处理个人生活的混乱之后,泰格-伍兹到现在总共参加了6场比赛,至今没有取得胜利。与此同时,贾斯汀-罗斯在纪念高球赛上就实现了职业首冠,并在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中获得54洞领先。两个星期之前,英格兰玫瑰在费城郊外再次取胜,这一次他赢得了AT&T美国锦标赛,成为当前状态最火爆的选手之一。该组的另外一个选手是维勒加斯,他们第一轮的出发时间为当地时间上午9点09分(北京时间16点09分)。

  当然圣安德鲁斯阵容之中,不止贾斯汀-罗斯一个人的状态好。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尔的状态也很不错,他连续赢得威尔士公开赛和美国公开赛,在上一周举行的苏格兰公开赛上获得并列21名。麦克道尔的那一组全是美国公开赛冠军,另外两人是奥格维和福瑞克(北京时间20点53分)。

  美国大师赛冠军米克尔森应该也是焦点人物。他将与莱德杯队长蒙哥马利同组(北京时间21点20分)。后者2005年在圣安德鲁斯败给泰格-伍兹获得亚军。该组的第三名选手是古森。2004年,古森在辛纳科克山(Shinnecock Hills)击败米克尔森赢得了美国公开赛。

  世界第三李-维斯特伍德将与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以及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同组(北京时间20点42分)。而卫冕冠军斯图尔特-辛克的同组球员是埃尔斯和世界第八保尔特(北京时间15点32分)。

  一年之前在坦伯利获得亚军,汤姆-沃森这一次重新回来比赛。去年他前两轮的同组竞争者是15岁的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今年,他同组球手的年龄大了一些,不过也大不了多少。一个是18岁日本神童石川辽,另外一个是两届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这一组将在泰格-伍兹之后一组出发(北京时间16点20分)。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