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球队开杆赛在百鹭园球会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0:09  新浪体育
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球队开杆赛在百鹭园球会举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七月的厦门骄阳似火,刚刚参加了“首届厦门高尔夫联赛”并取得九名好成绩的鹭岛女子队迎来了2010-2011新赛季的开杆赛。7月9日当天正值高温天气,队员们的热情却比天气更为高涨!

  球队通知报道的时间是上午11点半,十点才过就有先期到达进行准备的理事会成员和部分队员陆续到达。百鹭园高尔夫球会是新开业的一个球场,大部分队员是第一次来这里参加比赛,对球场的场地和会所充满了新鲜和好奇感。等不及认真享用球场精心准备的午餐,“爱秀MM们”就在会所和球场各处留下了倩影,惹来很高的回头率。

  进行了赛前“全家福”的合影后,新会长郑健为新赛季的比赛正式开杆。新开业的百鹭园高尔夫球场是厦门第三个高尔夫球场,属山地球场。上九洞围绕着位于东坪山的上李水库,依山傍水风景宜人;下九洞位于西山和著名的万石植物园连成一体,地势险峻。上下九洞间需要用中巴车连接交通,球道不仅狭窄,还随着山势高低起伏,部分球道的落差超过50米,给球员以极大的挑战。听球童介绍,在百鹭园球场击球,很少有人能不丢球的。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当然还附带着欣赏球场的迷人风景和处处留“影”,队员们顶住压力取得了好成绩。队员林雪以84杆的好成绩获得总杆冠军,陶虹羽67杆获得净杆冠军。

  赛后的颁奖晚宴在泛太平洋酒店的中餐厅举行,新任会长郑健带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全体亮相,不仅表达了对新队员的欢迎更表示新赛季将带领全体队员建立有内涵、高境界的球队文化;树立严谨、良好的队纪队风;推动有特色的“团结,健康,美丽,时尚,富有爱心”的球队精神。

  在颁奖晚宴上,会长郑健向队员发出倡议:在4月份球队向玉树灾区进行捐款后,球队理事会讨论决定让爱心传递下去,在队内成立“关爱儿童爱心捐助组织”,定期定向帮助厦门及周边地区贫困失学儿童进行救助。新赛季的活动将围绕“关爱儿童爱心捐助”的主题,倡导“爱心与美丽同行”,充分体现鹭岛女子队对心灵美与外在美的无悔追求以及作为高尔夫人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副会长吴晓立宣读了组织章程,号召队员们能够爱心永续,为帮助困难儿童奉献自己的力量。郑健会长现场带头捐献5000元后,队员们纷纷慷慨解囊短短时间就筹募了第一期11000元慈善捐款,有的因为有事没有参加活动的队员还将继续捐款。关于球队的爱心捐助活动,球队将进行后续的报道。

  (新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