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子公开赛克里默半程领先 冯珊珊封悦未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09:09  新浪体育
美国女子公开赛克里默半程领先冯珊珊封悦未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六下午,LPGA美国女子公开赛在奥克芒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二轮的比赛。美国粉豹保拉-克里默次轮打出70杆之后,与日本选手横峰樱(Sakura Yokomine)以两轮14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并列领先36洞。

  中国内地两位参赛的选手冯珊珊(76-78杆),封悦(83-81杆)均遗憾未能晋级。

  由于周五大雨的影响,当地时间本周六一早上7点开始的是第二轮的补赛。克里默是补赛唯一一位打出低标准杆成绩的选手(70杆),横峰樱是平标准杆71杆。她们一杆优势领先克里斯蒂-科尔和布瑞坦妮-蓝恩,进入后两轮比赛。

  克里默在上两届的美国女子公开赛都进了前6名,表现挺好。但她今年因为受伤只参加了三场LPGA比赛。这样的身体状况要求她不能多练球,“我必须少打练习来保护自己的拇指,”克里默说道,现场备战她不占优势。

  第二轮的比赛,克里默打得也并不顺利,前9洞她在四个洞里抓到三只小鸟,但是很快在第10洞吞下双柏忌之后落后领先榜2杆。她在602码的5杆洞第12洞吞柏忌,第13洞和第17洞抓到了小鸟,挽回了局面。“幸亏,后半段恢复得不错。”克里默说。

  横峰樱在LPGA最好的成绩是并列第9,但她凭借去年日巡赛奖金王的身份获得了今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的资格。当奥克芒超快速的果岭被周五的大雨搅得速度有些慢下来时,横峰樱展现了自己的优势,她甚至在第14洞推进了一个45英尺的小鸟长推。“果岭超级棒,最开心的是球能停住了,”她说。

  两轮比赛结束后,晋级线划在了152杆,共68位选手晋级。中国内地小将冯珊珊昨天76杆、今天打出78杆之后,两杆之差未能晋级。而封悦83-81杆的成绩,也未能进入决赛。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79-78杆也遭淘汰;曾雅妮73-76杆,龚怡萍76-72杆都顺利进入周末比赛。

  另外,明星选手魏圣美两轮82-76杆,也遗憾未晋级。

  第二轮补赛结束后,当地时间本周六下午随即开始的是第三轮比赛,到北京时间周日上午8点钟比赛仍在继续,领先组来到了第11洞。

  浏览成绩>>

  (小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女子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