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格兰赛54洞莫利纳利领先 美国公开赛冠军升至14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07:21  新浪体育
苏格兰赛54洞莫利纳利领先美国公开赛冠军升至14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世界排名第41位的意大利球手埃多奥多-莫利纳利(Edoardo Molinari)在萝梦湖球场打出个人欧巡赛最低杆数63杆(-8),以一杆优势夺走了苏格兰公开赛54洞的领先。美国公开赛冠亚军--格莱姆-麦克道尔与格雷戈里-哈维同组比拼,麦克道尔再赢对手,跃升至并列第14名。

  在苏格兰公开赛第三轮的比赛中,29岁的埃多奥多-莫利纳利打出63杆,以198杆(-15)的总成绩位居成绩榜首位。前两轮领先的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连续第二天打出67杆(-4),以199杆(-14)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比埃多奥多-莫利纳利小2岁的弟弟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68杆)与瑞典人彼得-荷布罗穆(Peter Hedblom,69杆)一道以205杆(-8)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埃多奥多-莫利纳利在进入第三轮比赛之前还落后克拉克3杆,但是凭借着最后5洞抓下的4只小鸟,莫利纳利以63杆的佳绩超越了克拉克,这个成绩距离古森所保持的球场纪录只差一杆,这也是莫利纳利个人在欧巡赛的单轮最佳成绩。他将在周日力夺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有趣的是,他还会与亲弟弟弗兰西斯科在周日最后一组同组出发。

  “我打出了很棒的高尔夫水准,达伦也一样,我只是比他多拿下了几个推杆进洞。一杆的领先优势不足为道,我将与达伦竞争,他一直以来都是欧巡赛最佳球手之一。我认为拥有弗朗西斯科同组会帮助我,希望他能够抓下一些小鸟,同样进入竞争冠军的行列。那么届时将会给观众们带来精彩的比赛。”埃多奥多与弗朗西斯科--这对亲兄弟去年在深圳举行的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上携手为意大利首次夺得了高尔夫世界杯的冠军。

  这对意大利兄弟还有望在今年十月的莱德杯比赛创造历史,成为莱德杯历史上首对参赛的亲兄弟。弗朗西斯科现在位于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的第8位,而埃多奥多若能捧起苏格兰公开赛的冠军,那么他会非常靠近莱德杯积分榜的前9位。不过,这位上赛季欧洲挑战巡回赛的头号球手似乎并不在意:“至于莱德杯,无论我是否跻身欧洲队,我都没有什么可输的,因为我没有期待自己有任何机会进入欧洲队。”

  几周前,12届欧巡赛冠军克拉克还怀疑自己再拿冠军的日子也许过去了,但是现在他只落后一杆,有望拿下冠军,并且有可能直接获得下周进军英国公开赛的席位。“这跟我一个月前的表现真是两回事,我期待着明天的比赛,所有的奖赏也许就从明天开始。”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个月的美国公开赛分获冠亚军的麦克道尔与哈维在第三轮同组较量,这一次,打出68杆的麦克道尔又赢了以74杆收杆的哈维。最终,麦克道尔攀升至并列第14位。麦克道尔赛后说:“我们分享了在打完圆石滩球场之后的一些故事,进入本周末的决赛很重要。这是一个困难的一周,很多事情都发生了,我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到最佳状况。但是你需要享受这些事情,大满贯冠军并不会经常出现。”

  两届英国公开赛冠军约翰-达利本轮打出69杆,排在并列第9位。首次前往萝梦湖参赛的日本小将石川辽与哥伦比亚帅哥卡米罗-维勒加斯均打出72杆,他们俩一道排在并列第55位。

  浏览成绩>>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苏格兰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