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动苏北高尔夫 高品江苏省高尔夫球巡回赛即将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7月底,筹备长达数月的2010年“高品江苏省高尔夫球巡回赛”即将在美丽富饶的苏北地区拉开帷幕。

  据江苏省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严成根先生介绍,本届巡回赛的宗旨是“走近苏北,推动普及”。随着中国高尔夫运动的迅速发展及2009年成功回归奥运的鼓舞,苏北高尔夫也出现了快速发展的势头,除了新建球场数目增加之外,打球人口及各级比赛也开展地如火如荼。

  本届“高品江苏省高尔夫球巡回赛”将于7月30日在江苏最北端的港口城市举行第一场,之后将移师丹顶鹤的故乡盐城,最后在汇集“黄金海岸”与“黄金水道”优势于一身的港口城市南通举行收关站及年度总决赛。

  “高品”作为赛事冠名赞助商为本次巡回赛提供全程赞助,“高品”品牌持有者、深圳基业兴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群先生说:“支持江苏高尔夫的发展,推动高尔夫球运动在江苏省的普及,使我们一直努力的目标。‘基业兴’愿江苏省高尔夫运动能像江苏省的经济发展一样,坐在全国最前列。”

  比赛场次及日期:

  第一场:7月30日--8月1日   连云港花果山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

  第二场:9月17日--19日      盐城射阳岛高尔夫球会

  第三场:11月19日—21日     如东小洋口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