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橡树谷杯大中华队奋起直追 双方战平待个人赛决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1:46  新浪体育
中美两队合影中美两队合影
新浪体育讯 
刘钰(左一)在练习场
刘钰(左一)在练习场

  美国加州当地时间7月6日 第三届橡树谷杯-中美青少年高尔夫对抗赛(2010 Oak Valley Cup)在橡树谷举行第二轮四人二球比洞赛。大中华队在8场比赛中取得5分,美国队取得3分,总比分双方战成8-8平。

  第二轮比赛和第一轮一样天气爽朗,一些不满意自己第一场表现的选手,开球时间还没到,一早就来练习场备战,一切准备就绪后,比赛于九点准时开球。

  男生组在今天的比赛中先出发,大中华队由武帅及蔡宇濠领军应战,女生组则由第一天胜出的Lilia Vu及来自北京的刘钰在第四组联手出发。刘钰及Lilia Vu虽然来自不同的两地,但因有信心赢球,双方合作默契,铁杆保持水准,开球稳又到位,最后以1个老鹰(Eagle),3个博蒂(Birdies),赢6洞5洞免打的成绩轻取美国队。

  陈礼文(Sophia Chen)及陈思涵组合,则是因开球又直又远,打出5个博蒂,以赢1洞的成绩赢美国队。而吴佳宁(Bethany Wu)及谢以琦这组,不仅配合默契,又有助威团打气,信心大增,最后以神准的铁杆,1个老鹰,5个博蒂,战胜美国队的Alexia Gariepy及Hannah Kim。

  第二轮赛事紧张精采,有四组缠斗到最后一洞才分出胜负,完成比赛的选手,一直在场边关心队友的比赛,看到自己的队友赢得比赛,才露出开心的胜利笑容。

  在第二天的赛事中,大中华队最终拿下5分,美国队获得3分。男生组中美两队实力相当,两天赛事下来,各拿下4分,打成平手。而女生组虽然昨天大中华队落后两分,但在今天的比赛中全力出击,总比分双方也战平。两天总成绩,两队各拿下八分打成平手,所以明天的个人比洞赛即将是一战决胜负,是输是赢都在明天见真章。

  相关链接:

  橡树谷杯中美青少年对抗赛 美国队首日2分领先大中华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