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格兰公开赛米克尔森一枝独秀 有望取代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米克尔森在准备接下来一场大满贯赛的时候,更在意的是竞赛氛围,而不是球场的类型。他选择苏格兰公开赛参赛,有可能最终帮助他取代泰格-伍兹,第一次拿到世界第一头衔。

  今年,好些选手都放弃了苏格兰公开赛。虽然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尔确认参赛,米克尔森就成为本次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也是唯一一个世界排名进入前十的选手。在这场总奖金300万英镑(400万美元)的比赛中,米克尔森如果取得胜利,他便能成为世界第一。当其他高手都不参加的时候,显然这种几率大增。

  “我总是期待着这两周的赛事。”米克尔森说,“我非常享受这场比赛,显然我也很享受下一周的赛事。我认为备战英国公开赛的最好方式是打得出色,进入冠军争夺圈,星期天可以争取冠军。我在这里遇到几次激烈的较量,不幸落败,我真的很想赢得赛事冠军。能够在这里取胜对于我来说意义重大。”

  米克尔森坚持说世界第一不是他这一周考虑的重点。“能够以世界第一的身份前往高尔夫的故乡感觉一定很酷,可是我现在没有考虑这件事情。”米克尔森说,“我只是努力让自己的竞技状态敏锐起来。我总是觉得如果我打得好,一些东西自然而然会发生。能够在这里突破,最终取得胜利对我来说很重要。”

  苏格兰公开赛缺少明星或许要追根溯源到爱尔兰的那场两天配对赛。另外一方面,一些选手觉得这场比赛不符合他们的赛事计划。

  泰格-伍兹和一些欧洲顶级选手参加了在爱尔兰利默里克(Limerick)举行的JP麦克马纳斯职业/业余配对赛便决定不到萝梦湖参赛。不过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尔也参加了那场比赛,但是因为圆石滩比赛结束之后他一直在休息,所以他觉得自己没有问题,可以连续打两场比赛。

  与此同时,世界第三李-维斯特伍德正在休息之中。上个周末在法国公开赛上,李-维斯特伍德腿肚和脚踝受伤,现在他仍在康复之中。而英格兰选手保罗-卡西表示苏格兰公开赛的果岭不适合他备战圣安德鲁斯。“你在英国公开赛举行之前一周可不想对你的推杆丧失信心。”保罗-卡西说。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格兰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