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一亚洲再添虎将 大卫-帕金出任赛事运作总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7月7日,新加坡: 同一亚洲(OneAsia)是为亚太地区优秀职业球员打造的职业巡回赛平台。同一亚洲即日宣布任命大卫-帕金(David Parkin)为赛事运作总监,他将于9月1日上任。

  大卫-帕金是享有国际声誉的高尔夫赛事专员,他在全球各地的高尔夫职业赛事中都工作过,拥有相当丰富的职业经验,尤其在亚洲,作为亚洲职业赛事的高级专员,工作了近20多年。

  他也因其丰富的职业履历,被邀请去全球各大赛工作,其中包括13场大满贯赛(两届大师赛、两届美国公开赛、九届英国公赛)和五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等等。

  “David不仅是亚洲也是全球备受尊重经验丰富的高级专员,他对高尔夫的热忱无与伦比。”同一亚洲董事会主席全商烈(Sang Y Chun)表示,“ 他在亚洲高尔夫有着长期的专业经验,又有不断努力的进取精神,正是推动亚洲高尔夫发展的合适人选。我们诚挚欢迎David的加入。”

  在亚巡赛工作期间,帕金因其对亚洲高尔夫的奉献精神赢得了广泛尊重与声望,谙熟本地区各地方的赛事运作。“像同一亚洲这样的统一平台已经建立起来,当然,作为职业高尔夫,从球员角度来看仍然有一些方面有待完善,比如赛事的框架和前景等等。我个人的目标一直以来都是亚洲高尔夫。” 帕金说,“同一亚洲有着亚洲最有前途的球员、赞助商与核心球迷,这正是我人生的下一步,我很乐意参与其中,尽我最大所能帮助同一亚洲的发展。很期待今年稍后加入这个团队。”

  今年二月离开亚巡赛后,帕金继续着自己的高尔夫事业,建立了高尔夫规则学院,这是他的激情所在。在今年9月加入同一亚洲后,帕金仍将继续自己钟爱的学院事业。

  同一亚洲去年启动,2010年赛程增加到11场,年度奖金总额超过1200万美元。同一亚洲的宗旨是为亚太地区的优秀选手争取更多的参赛机会,最终使得这些选手的高球天赋在本地区得到充分发展。


分享到:

相关专题:梁文冲个人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同一亚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