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格兰公开赛周四开杆 梁文冲未参赛无缘英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总奖金高达300万英镑的欧巡赛-苏格兰高尔夫公开赛将于周四在萝梦湖打响,包括世界第二的米克尔森、美国公开赛新科冠军格莱姆-麦克道尔等世界顶尖明星均悉数捧场,但是中国名将梁文冲并没有出现在参赛名单中,这意味着他放弃了最后一场冲击英国公开赛入场券的比赛,无缘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事。

  作为英国公开赛之前的最后一场欧巡赛,苏格兰公开赛一直以来都能吸引众多世界顶级明星,今年,美国名将米克尔森又重返萝梦湖,瞄准了50万英镑的冠军支票。另外,如果米克尔森能够取得前两名,他还将超越泰格-伍兹,首度登顶世界第一。米克尔森表示:“我愿意将苏格兰公开赛的冠军添加到我的职业生涯胜利的名单中,能够在高尔夫的故乡、苏格兰取得胜利是每一位球手想要在自身履历中实现的事情,我也不例外。”米克尔森在2007年首度亮相苏格兰公开赛时便与冠军擦身而过,他在延长赛上败给了法国球手哈维(Grégory Havret),屈居亚军。

  除了米克尔森之外,世界第6的南非名将埃尔斯也到场角逐比赛,他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位在萝梦湖赢得两届苏格兰公开赛的球手。上个月在美国公开赛拿下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的北爱尔兰名将麦克道尔则重返赛场,他曾经拿到过2008年苏格兰公开赛的冠军。

  另外,包括去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雷乌尔(Lucas Glover)、伊梅尔曼、保罗-劳列、汤姆-雷曼、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约翰-达利、南非名将古森、韩国名将梁荣银、前世界第一的斐济人维杰-辛格在内的大满贯冠军得主都会参加本周的苏格兰公开赛。此外,哥伦比亚帅哥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 、18岁的日本名将石川辽、刚刚成为第一位亚洲籍的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郑镇(Jin Jeong,韩国)以及他的同胞安秉勋(Byeong-Hun An,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也会悉数到场。

  本届苏格兰公开赛的卫冕冠军是25岁的德国人马丁-凯梅尔,他将力争成为苏格兰公开赛历史上首位成功蝉联胜利的球手。

  令人感到遗憾的是,中国名将梁文冲并没有出现在参赛名单中。苏格兰公开赛是最后一场直接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赛事。只要排名前4名,就能保送到英国公开赛。可惜,梁文冲没有前往萝梦湖参赛,这意味着他无缘今年的英国公开赛。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