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一亚洲赛事在日本播出 覆盖690万电视用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5日,香港:同一亚洲(OneAsia)与日本有线卫星电视的高尔夫频道(Jupiter Golf Network)达成合作,将通过覆盖日本全国690万用户的电视平台播出同一亚洲赛事。

  从今年五月韩国的马京公开赛(GS Caltex Maekyung Open 即:《每日经济报》公开赛)开始,这家日本最大的高尔夫专业频道就开始转播,该电视台在未来将会直播同一亚洲的每场赛事以及精彩集锦,目前,其节目内容有美巡赛、大满贯赛、日本男子巡回赛和女子巡回赛等等。

  “同一亚洲作为目前全球的主要巡回赛之一,我们很非常高兴得看到赛事在日本播出。”同一亚洲董事会主席全商烈(Sang Y Chun)表示,“日本拥有最为成功的职业高尔夫巡回赛,诞生了许多天才球星,这项合作对同一亚洲来说是成长发展的又一显著进步,有利于同一亚洲赛事在日本的曝光。”

  “我们非常荣幸今年能通过高尔夫频道这个平台为同一亚洲的快速发展尽绵薄之力。”日本高尔夫频道总裁岩本郁子(Kimmy Iwamoto)表示,“迅速发展的同一亚洲丰富了我们的节目内容,尤其补充了频道的国际巡回赛部分。”

  本合约由同一亚洲的全球媒体和市场开发合作伙伴世界体育集团(World Sport Group)促成。同一亚洲去年启动,2010年赛程增加到11场,年度奖金总额超过1200万美元。同一亚洲的宗旨是为亚太地区的顶尖球员提供充分的比赛机会,创造美巡赛和欧巡赛之外的又一发展平台。


分享到:

相关专题:梁文冲个人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同一亚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