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强联手共铸精彩 泛高网高尔夫争霸赛扬帆起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010年泛高网华人高尔夫球队争霸赛”于当天中午在北京加洲水郡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暨赛事启动仪式。

  发布会现场高朋满座,众多业界名士以嘉宾身份莅临现场,更有百余位争霸赛入驻球队代表、指定球场代表以及媒体盛情出席。

  泛高尔夫网总裁陈天星子女士首先代表主办方向出席发布会的领导嘉宾、业界媒体和各支入驻球队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泛高网2010年度的新产品及发展合作方向做了简要介绍,最后表达了希望携手各方共同办好“2010年泛高网华人高尔夫球队争霸赛”的美好愿望。

  随着彩球的应声飞出,2010年泛高网华人高尔夫球队争霸赛正式拉开大幕本,比赛将历时6个月,分为月、季、年三个阶段进行。开幕式上,信天翁球队、欧美同学会商队等十多支极具影响力的民间业余球队作为首批入驻球队进行了揭牌仪式,各球队的积极响应将整个发布会推上了高潮。开幕式上,球队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本队对比赛前景的期许和争霸赛成功举办的祝福。

  发布会结束后,与会嘉宾和入驻球队代表下场挥杆,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尽管比赛不计成绩,不过各球队之间已经开始厉兵秣马,为接下来的争霸赛摩拳擦掌。

  自此,2010年泛高网华人高尔夫球队争霸赛正式扬帆起航。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