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嫂离婚所得约1亿美元 伍兹支付封口费禁其写自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07:29  新浪体育
艾琳和伍兹(资料图)艾琳和伍兹(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根据TMZ网站报道,“虎嫂”艾琳即将成为一个独立的“小富婆”。她的离婚所得大约为1亿美元,将远远超过婚前协议。因为泰格-伍兹要付大笔封口费给她。

  消息人士向TMZ网站透露,泰格-伍兹夫妻即将签订的离婚协议中包括一个保密条款。根据这个保密条款,艾琳不可以上“奥普拉”等的名人访谈节目,事实上,她也不可以公开接受采访,也不可以写传记泄露她与泰格-伍兹的婚姻生活。

  泰格-伍兹的秘密生活颇受关注,因为多年以来,他都严守秘密,不让媒体刺探他的隐私。最近关于他的两本自传,一些书评给的分值并不高,认为基本上是已知事实的堆砌。之所以出现这样一个现象就是因为泰格-伍兹很少在公开场合下谈论自己的家庭生活。而外人,包括他最亲密的朋友对他的个人生活也不够了解。

  泰格-伍兹的情妇倒是愿意开口,不过《名利场》杂志直接曝光说,这些情妇都不是“免费”的。通常情况下,她们接受媒体的采访,无论是电视台还是杂志,都要收取一定的“开口费”。

  很显然,作为泰格-伍兹的太太,艾琳如果开口,绝对是“黄金万两”,因为她是“最可信的消息人士”。自然,艾琳选择闭口,泰格-伍兹也需要付出“万两黄金”。

  根据TMZ报道说,艾琳的离婚所得应该为1亿美元。很显然这个数字已经远远超过婚前协议所说的数字。当然超出的这部分不止是封口费。除了负疚感之外,泰格-伍兹还要不惜一切代价避免各种诉讼。现在他最需要的是宁静的生活,将后院的火尽快灭掉,否则他很难在高尔夫赛场上创造佳绩。

  当然你或许听到别的版本说艾琳能从离婚诉讼中获得7.5亿美元。许多离婚专家相信这个数字过于离谱,不太可信,而1亿美元相对来说更为合理。无论如何,艾琳从这次离婚中都能拿到一个惊人的数字。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艾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