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公开赛西蒙尼斯夺冠 延长赛获职业生涯第17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06:46  新浪体育
西蒙尼斯夺冠西蒙尼斯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欧巡赛法国公开赛在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结束,46岁的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在延长赛中战胜同胞亚历桑德罗-加尼萨雷斯、意大利人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第17个欧巡赛冠军。这是西蒙尼斯今年第2个冠军,此前他获得了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

  西蒙尼斯在周日的第4轮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7杆,总成绩273杆(71-69-66-67),与加尼萨雷斯(66-66-73-68),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69-69-68-67)进入延长赛。在18洞进行的延长赛上,加尼萨雷斯两次下水,而莫利纳利开球进入球道沙坑,调整之后的第三杆攻进果岭时又落入沙坑中,两人在这个4杆洞均不敌拿到标准杆的西蒙尼斯。西蒙尼斯本可以在常规的4轮比赛中就结束战斗,他来到18号洞发球台时还手握2杆优势,但是他此后两度下水,吃到双柏忌,不得不与两位年轻人通过延长赛一决胜负,不过最终的结果也是有惊无险。西班牙老将凭借这个胜利获得61.3万欧元奖金,在莱德杯欧洲队排行榜上上升到第9位。

  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法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