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邀请赛罗杰斯夺冠 张连伟并列第29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14:26  新浪体育
凯美瑞邀请赛罗杰斯夺冠张连伟并列第29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总奖金30万美元的凯美瑞邀请赛今天下午在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最后一轮,英国选手克里斯-罗杰斯(CHRIS RODGERS)完成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他以四轮285杆(-3)的成绩夺得冠军,同时获得4.5万美元的奖金。泰国选手法当修(CHINNARAT PHADUNGSIL)落后两杆,位居单独第二位。

  这也是克里斯在2007年赢得巴基斯坦公开赛以来的第二个冠军,赛后他开心地说:“这个冠军非常有成就感,特别是在这么炎热的天气里比赛,能夺得冠军我此刻很开心。最重要的是,2007年夺冠以来,我能再拿下一个奖杯,我非常开心。”

  罗杰斯在首轮就以70杆的成绩与下山直树并列领先。进入决赛轮前,罗杰斯落后3杆。在前9洞,他吞下一个柏忌和抓获一只小鸟,完成36杆;转场后,他在第13洞、第14洞和第15洞连抓3只小鸟,最终将成绩锁定在了69杆,并成功夺得冠军。

  中国选手古翠林冲进前十名,他决赛完成69杆,总成绩292杆(+4),位居并列第9位。张连伟完成75杆,四轮成绩298杆(+10),位居并列第29位。中国台北选手詹益信获得第5名,林文堂和林文鸿位居并列第15名,许孟男并列第23位,吕文德并列第30位。

  浏览成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凯美瑞邀请赛专题 

更多关于 凯美瑞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