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四杆优势AT&T赛冲冠 伍兹落后13杆争冠无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AT&T美国国家锦标赛结束第三轮比赛,英格兰球员贾斯汀-罗斯打出67杆后,以54洞200杆的成绩、4杆优势领先进入决赛。伍兹今天打出70杆,以总成绩213杆排在并列47位,落后领先榜13杆,争冠无力。

  瑞典球员卡尔-佩尔森今天打出65杆,与韦昌秀(本轮70杆)以204杆的三轮成绩并列第2位,落后领先者4杆。

  贾斯汀-罗斯在上周的旅行者锦标赛手握三杆优势进决赛,但最终崩盘、未能夺冠;他希望在AT&T美国国家锦标赛有个不一样的结局。

  阿罗尼米克高尔夫俱乐部,周六的这一轮,罗斯救到了很多帕,最后一洞抓到小鸟,交出了67杆(-3)的一轮。他有了4杆优势,这比旅行者锦标赛进决赛时,罗斯多了1杆优势。 “如果你想坐稳领先榜,那就必须失去些什么,”罗斯说,“这就是为什么高尔夫赛事是72洞。领先并不意味着一定会胜利,结局直到打完才会揭晓。我只知道自己明天有一个很大的机会。上周在哈特福德的失利,也让我学到了很多。”

  伍兹这些日子以来一直希望能在大满贯上有好的表现。在英国公开赛前,他的最后一场比赛里,他勉强晋级,现在打出又一个平标准杆的70杆,目前有13杆落后领先者。

  这将是他在美巡赛上连战七场,而无缘胜利。之前伍兹的记录是2004年连续16场比赛无胜,当时是在调整动作。对赛事方来说有个好消息就是:即便伍兹表现得不太好,众多的观众还是不离不弃,一早就到球场来,跟着看他比赛。

  不过,这次赛事的主角是罗斯。这位29岁的英格兰选手在过去八轮比赛里,是第六次出现在领先榜上,但除了纪念高球赛,他还能赢过第二场美巡赛。考验即将到来了。“在这里打出低杆数来,挺难的,”罗斯说,三轮来只有两位选手是全部打出低标准杆的成绩,“一不小心就会打出高杆数,这是个有意思的考验。很难轻松抓到小鸟。我只想明天自己打得能顺利一点。”

  韦昌秀,在第14洞本来只有1杆落后,但正是这个洞面临25英尺的推杆,他花了四杆,吞下双柏忌,酿成“恶果”。“这周的赛场不像上周那么容易出现小鸟,”韦昌秀说,“你可能很容易就会打出+1、+2。让我们来明天看看会发生什么吧。-1、-2杆,听起来简单,但在这个高尔夫球场里一切可不那么简单。”

  罗斯不期望一切都很简单,尤其是带着四杆的优势进决赛时。

  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罗斯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