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美好后九洞猛抓四鸟 翻身太晚未能终结泰妹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21:39  新浪体育
黄美好(摄影:王述)黄美好(摄影:王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CLPGA年度新人奖获得者黄美好在东方明珠后九洞抓到四只小鸟,终于交出全年最好名次:并列第三名。然而她非常遗憾北京明珠锦标赛的冠军又被泰国姑娘赢走了。

  第二轮结束之后,黄美好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七位。她在房间里考虑了很多,随后在新浪网的微薄中写道:“明天决赛了,说什么这次冠军奖杯都要留在中国,不能再给外国人带走了,姐妹们我们一起加油!捍卫冠军奖杯!我要负杆!”

  因为昨天比赛结束之后,领先榜前列大部分是中国选手,黄美好觉得这一次中国选手夺冠应该没有问题。可是她只实现了一个愿望,那就是自己打出负杆。

  前九洞,黄美好打得并不理想。不过打到第13洞和第14洞的时候,她就觉得应该好好把握住机会,因为对于她这种长打选手来说,13洞317码四杆洞和14洞531码五杆洞都是机会。黄美好13洞将球开到果岭边,切杆切到3英尺处,轻松抓鸟,而后第14洞,她拿下了12英尺的上坡推杆又抓到一只小鸟。

  第17洞三杆洞,黄美好自认为选杆正确,6号铁打得很扎实,留下了1英尺的距离,又抓到了一只小鸟。第18洞五杆洞,她第三杆将球放到9英尺处。“这一个洞我和球童看线都很准。”黄美好说,“过去两天,我的推杆经常推短,因此这一洞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推过洞。结果我的球真的进了。”

  黄美好最后一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她的三轮成绩为216杆(73-73-71),平标准杆,最终获得并列第三名。这是黄美好今年在CLPGA巡回赛上拿到的最好名次。她坦言自己主要是因为铁杆的表现没有跟上去。“如果你研究一下我前两站的成绩,你会发现我抓了许多小鸟,有十多只。”黄美好说,“可是你看,我也有很多很高的杆数。主要是我的长铁杆出了问题。我知道我有问题,但是我不敢调整。自从腰部受伤以来,我的长铁杆一直没有调整到位。不过这一站我的铁杆就还不错。”

  虽然自己的愿望实现了,黄美好就很遗憾泰国选手又赢走了一站冠军。“我们中国姐妹真的要好好努力一下了。”黄美好说。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LPGA 北京明珠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