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赛第三轮梁文冲落后一杆 吴康春66杆单轮最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17:29  新浪体育
印尼赛第三轮梁文冲落后一杆吴康春66杆单轮最低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在达迈印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卡布球场结束第三轮比赛,中国选手梁文冲在本轮坚守前16洞的领先后,在第17洞被新西兰选手迈克-亨德瑞(Michael Hendry)反超失去领先地位。梁文冲本轮打出71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70-64-71),落后领先者迈克-亨德瑞(Michael Hendry)一杆,后者本轮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70-67-67)。

  整轮比赛中梁文冲都受到推杆困扰,在赛后的采访中梁文冲表示:“今天在果岭上的表现太糟糕了,我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我现在要抓紧去练习场上练习一下,找出我今天的问题所在。我依然相信明天我还有机会夺得冠军。”

  在晋级的其他五位内地选手中,表现最为出色的是吴康春,他本轮交出66杆,成为本轮全场最低杆,排名由昨天的第38位,上升到并列第10位,吴康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4杆(73-73-66)。陈定根本轮交出70杆,总成绩平标准杆(75-71-70),成绩排在并列第27位,肖志金本轮打出72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2杆(74-72-72),排名并列第37位。李超、尚磊本轮均交出75杆,分别排在并列第46、第54位。

  新浪高尔夫频道将于4日13时视频直播第四轮比赛。

  浏览详细成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梁文冲个人官网专题 |梁文冲个人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同一亚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