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尼西亚公开赛次轮 梁文冲领先六位内地球员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由雅加达旅游局赞助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在达迈印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卡布球场(Damai Indah Golf - Pantai Indah Kapuk Course)举行次轮角逐。赛事奖金总额100万美元,这是今年的第五场同一亚洲赛事。

  中国球员梁文冲继首轮打出70杆后,第二轮交出理想的64杆,目前以两轮成绩134杆,低标准杆10杆单独领先。

  首轮领先者,澳大利亚选手安东尼-布朗(Anthony Brown)以两轮成绩136杆(67-69),落后梁文冲2杆暂居第二。日本名将片山晋吴在周五打出65杆,以两轮成绩(72-65)低标准杆7杆与新西兰球员迈克-亨德瑞(Michael Hendry)暂时并列第三名。

  两轮过后共67位球员将进入周末角逐,晋级线为148杆,高标准杆4杆。中国内地选手除梁文冲外,另有李超(71-74)、吴康春(73-73)、陈定根(75-71)肖志金(74-72)、尚磊(71-76)五位选手取得晋级。

  “昨天我有点累,不能完全集中。今天感觉好很多。早上风小,但也很热,湿气很重,今天的关键是保持耐心。”梁文冲说到。周五第二轮,梁文冲后九出发,当他站在10号洞发球台时,找不到码数本。球僮把码数本落在会所,很快拿到一本新的,开场的小插曲有惊无险。梁文冲在第11洞吞下柏忌,随后在第13洞到第15洞连捉三只小鸟,在455码的第18洞又捉小鸟。转入后半场,球场前九洞,梁文冲没有遭遇破击,捉到五只小鸟,全天共收获九只小鸟,其中在四个五杆洞和四个三杆洞,均各有三只小鸟进账。

  本轮,梁文冲的推杆尤其表现出色,其中有两洞是在20英尺外推球入洞。“今年我的状态都很好,像今天这样,推杆发挥稳定时结果就很理想。”

  31岁的梁文冲是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员,在同一亚洲赛场,去年他赢得了“美的”中国精英赛,今年年初收获成都麓山公开赛桂冠,是同一亚洲的首位“双冠王”。本周,也是梁文冲首度参加同一亚洲在中国本土外举行的赛事。

  澳洲选手布朗很期待自己职业六年的首场胜利,周五开局,他在前五洞捉到三只小鸟,总成绩一度来到低标准杆8杆,随后也遭遇两只破击,“是的,今天开局很好。这两天发挥都很稳定。我面对很大挑战,但是现在这个名次非常棒!”27岁的墨尔本人说到。

  日本选手片山晋吴于次轮成绩提升,没有遭遇一个破击,捉到5只小鸟并在506码的第13洞擒下老鹰。“我也在摸索怎么打这个场地,球场并不容易,得花点时间去适应。如果在这里取胜,那将是我的第一个海外赛事冠军,所以这个周末对我非常重要。”

  泰国名将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是本赛事2005年的冠军,周五他打出68杆,目前总成绩落后梁文冲5杆。新加坡球手马玛(Mardan Mamat)次轮打出69杆,总成绩落后领先者6杆。

  共有六名印度尼西亚本土球员取得晋级,这是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举办以来晋级人数最多的一次。中国内地14名球员参赛,六人晋级,这也是在同一亚洲海外赛事中晋级人数最多的一次。

  今年,同一亚洲赛程扩展到11场,年度奖金总额超过1200万美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梁文冲个人官网专题 |梁文冲个人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同一亚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