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邀请赛第二轮战况 张连伟铁杆不佳完成73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5:00  新浪体育
张连伟张连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凯美瑞邀请赛第二轮比赛在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展开,中国选手张连伟较早以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完成比赛。赛后他表示,今天铁杆发挥不是很好,没有救到很多帕。

  珠海当地天气依然炎热,张连伟早上从第1洞出发,他在前9洞发挥较佳,没有吞下柏忌,完成2只小鸟。但转场后,张连伟吞下3个柏忌,没有小鸟入账。

  “今天铁杆打得不准,开球跟昨天没有太大差别,就是铁杆失误很多,没有救到帕。”张连伟赛后说,他昨天完成72杆,平标准杆。

  今年5月份,张连伟时隔两年后重返日巡赛,他参加了日本PGA锦标赛花旗银行杯两场日巡赛,分别获得并列第28名和并列第15名的成绩。“我喜欢打比赛的感觉,我也希望能够持续赢得冠军。”张连伟当时表示。

  凯美瑞邀请赛是一场由日本巡回赛(JGTO)参与的赛事,阵容包括日巡赛选手、中国内地选手、中华台北选手以及亚巡赛选手,赛事总奖金为30万美元。有分析人士称,这是日巡赛走出本土的第一步,将来极有可能在中国发展多站比赛。本站比赛由广东省体育局批准,ISM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运作和推广。

  浏览详细成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凯美瑞邀请赛专题 

更多关于 凯美瑞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