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赛首轮三位选手领先 梁文冲廖贵明暂列第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日,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在雅加达的达迈印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卡布球场(Damai Indah Golf - Pantai Indah Kapuk Course)举行首轮角逐。赛事奖金总额100万美元,由雅加达旅游局冠名赞助。这是今年的第五场同一亚洲赛事。

  中华台北球员蔡启煌与两名澳大利亚选手安东尼-布朗(Anthony Brown)和迈克-奈特(Michel Wright)首轮均打出67杆,低标准杆5杆,并列领先成绩榜。

  在参赛的中国内地球员中,廖贵明和梁文冲以70杆,低标准杆2杆暂列成绩榜并列第9位。李超、尚磊以71杆,低标准杆1杆与苏格兰球员西蒙-耶茨等其他8位选手暂时并列第16位。

  印度尼西亚本土球员贾玛(Jamal Ondo)和阿亚迪(Ayadi Hermawan)首轮均打出70杆,代表了印尼高尔夫蓬勃发展的新势力。

  27岁的安东尼-布朗在去年的“美的”中国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10名,本周是他今年参加的第四场同一亚洲赛事,“今天我尽所能发挥好,开球上球道率很高,只错过了两个球道。有风,湿气重,球道又窄,今天并不容易。”安东尼说,“首轮能领先非常棒,今年开始的时候我的成绩也很不错,不过随后就不太理想。”

  36岁的奈特上午在布朗后一组开球,他首轮共捉到8只小鸟。“我们一早开球,心想各种状况都是最好的,没想到也很艰难。一整轮我的成绩都起起伏伏,还好推杆发挥不错,救了我。”奈特说到。他今年在马京公开赛上获得并列11名,在SK电信公开赛上获得并列14名。

  42岁的台北球员蔡启煌常居上海。2008年,他在中国巡回赛上实现两连胜,在去年的美的中国精英赛上,获得并列11名。他也是少数夺得台湾三大赛冠军的选手,在1998年、1999年和2003年先后夺冠。“我很久没来东南亚比赛了,很高兴能来参加这样的大型赛事。今天失误很少,但是非常专注。”首轮,蔡启煌于球场第4洞捉到一只小鸟后,后九洞又在第10、11、14、15洞捉下4只小鸟,当轮无破击。

  中国球员廖贵明首轮也没有破击。他在球场第5洞和3杆的第12洞均捉到小鸟。梁文冲在年初赢得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后,成为同一亚洲的第一位“双冠王”。周四,在达迈印达,梁文冲于第2洞和第9洞这两个四杆洞破击,在第1洞、第6洞以及第11洞和第17洞捉到小鸟。

  选手们普遍认为如果天气状况没有好转,在这个球场打出较低杆数将非常困难。

  在参赛的其他中国球员中,苏东首轮72杆,与日本球星片山晋吴(Shingo Katayama)等18位选手并列26名。吴康春73杆,高标准杆1杆并列44名。肖志金74杆,暂时并列52名。陈定根和吴伟煌首轮均打出75杆、田野77杆,元天、欧致均和袁浩均为79杆,谢智82杆。

  今年,同一亚洲赛程扩展到11场,年度奖金总额超过1200万美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梁文冲个人官网专题 |梁文冲个人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同一亚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