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阳试水CLPGA球员经纪:中国女子高尔夫大有可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1:59  新浪体育
杨阳和他的球手们(摄影:王述)杨阳和他的球手们(摄影:王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北京球手杨阳本身是职业球员,他理解中国高尔夫球手的处境,尤其是女子球员,正是这个原因,他决心尝试吃下中国高尔夫的这只螃蟹,开办首个面向CLPGA球员的经纪公司。

  在CLPGA北京明珠锦标赛上,我们看到好多男子高尔夫球手的身影。其中一个,大家或许特别熟悉。他的名字叫杨阳。杨阳来东方明珠当然不可能打比赛,实际上,他也不为球手背球包,看上去他也不是谁的教练。然而他就站在一旁,观看球手们打球。

  后来经过杨阳自己的介绍,大家才知道,原来他现在要走一条之前所有人都没有走过的道路:女子球员经纪。“在中国这还是一个空白。男子方面已经有人在运作。”杨阳说,“可是女子,还没有人开始做。我觉得这方面大有可为。”

  “我本人是职业高尔夫球手,我打了十年的巡回赛。我对球手的生存情况非常了解。”杨阳说,“我知道她们过得怎么样。她们是怎么赚钱的,以及通过什么方式赚钱。

  “另外一方面,我也知道每年投入到高尔夫上的资金是多少。据我了解,这些资金连一个零头都没有流入球员的腰包之中。我想经纪公司是一个桥梁,可以拉近球手与赞助商之间的距离,既能够改善球员的生存环境,也能让赞助商得到应有的回报。”

  杨阳知道自己的这个想法还不太成熟,前面也没有道路可以遵循。他第一批签约了五个球手,分别是卢月霞、吴红莲、周琴、李丹和任晓筝。而他现在并没有打出经纪公司的旗号,只是以一个球队的形式出现。“虽然说这方面还有很大潜力,但是在我前面也没有一条现成的道路。”杨阳说,“我想还是一步一步来吧。”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杨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