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LPGA北京站首轮因雨暂停 杨涛丽4洞-1杆暂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北京明珠锦标赛今日正式开赛。第一组球员于8点20分出发,今天早上顺义的天气一片雾气蒙蒙。等到早上9点左右天空开始飘雨,半个小时后雨越下越大,大概9点47分左右,比赛宣布暂停,重新开赛时间将视情况而定。

  卫冕冠军杨涛丽今天8点40分从第10洞出发,在第11洞就抓到一只小鸟。比赛中断前杨涛丽完成4洞,4洞成绩低于标准杆1杆,与白云雁、吴红莲暂居并列第一。白云雁在9点10分出发,在比赛中断前完成的唯一一洞成功抓鸟。第一组从第一洞出发的吴红莲在比赛中断前完成5洞,她也是在第一洞抓到一只小鸟,接下来的4洞保帕。

  本届比赛是2010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的第四站比赛,比赛球场东方明珠球场为国际标准18洞竞赛型球场,占地面积1300亩,球道长7308码。地处顺义区,交通便利,距京承高速北台出口800米,距北京国际机场20分钟车程。

  (子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