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GA教练锦标赛斯莫连夺两冠 获得PGA锦标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迈克-斯莫(Mike Small)在最后5个洞抓到3只小鸟,纽约时间星期三连续第二年赢得美国PGA教练锦标赛冠军。他领先桑尼-斯基内尔(Sonny Skinner)3杆。

  伊利诺斯大学男队教练在弗伦奇利克度假村(French Lick Resort)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最终以低于标准杆8杆完成比赛。这是迈克-斯莫第三次赢得美国PGA教练锦标赛,追平了拉里-吉尔伯特(Larry Gilbert)的纪录。

  迈克-斯莫直到第16洞还与桑尼-斯基内尔战成平手。在那个215码的三杆洞,桑尼-斯基内尔吞下柏忌,而迈克-斯莫差一点一杆进洞,随即将优势扩大为了2杆。桑尼-斯基内尔来自泼恩特河高尔夫俱乐部(River Pointe Golf Club)。

  马克-谢夫提克(Mark Sheftic)是美浓的职业教练,他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四轮成绩为283杆,低于标准杆3杆,单独位于第三位。燃树乡村俱乐部(Burning Tree Country Club)的丹尼-巴林(Danny Balin)打出75杆,位列第四。

  美国PGA教练锦标赛排名前20位的选手将获得今年美国PG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美国PGA锦标赛8月12日至15日在威斯康星州呼啸峡举行。

  美国PGA教练锦标赛拥有43年历史,迈克-斯莫成为第三个成功卫冕的选手,他因此获得7.5万美元奖金。上一个成功卫冕的选手是罗杰-沃森(Roger Watson)。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PGA锦标赛资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