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ONMA队古翠林日巡归来 本土继续挑战日本球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01:17  新浪体育
古翠林古翠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刚刚从日本职业挑战巡回赛征战归来的古翠林加入到中国军团,参加在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会举行的2010广汽丰田凯美瑞邀请赛。作为HONMA CHINA TEAM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古翠林得到外卡资格,首次参加日巡赛,并成功晋级。积累了一些日巡赛比赛经验的古翠林,又紧接着参加本次拥有30位日本球手参加的凯美瑞邀请赛,他不仅是本土作战,而且还是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会球手,天时地利人和,万事俱备,只欠一个冲冠的机会。

  古翠林今年在国内职业比赛上,曾领先决赛轮,并和张连伟对弈,尽管最后惜败,但对于年轻的古翠林,也积累了很多临场作战经验。本次凯美瑞邀请赛,古翠林又一次面对老对手张连伟,以及众多日本球员,地主球手能否压倒顶尖球手,拭目以待。

  众所周知,由中国有潜力职业高尔夫球手组成的HONMA CHINA TEAM去年在中巡赛东风日产站比赛上正式亮相,得到业界广泛关注。HONMA CHINA TEAM是由ISM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和HONMA公司联手打造的一支旨在培养中国优秀职业高尔夫球手的团队,团队在严格规范的运作下逐步壮大,同时球手可以通过这个平台通向更高的赛事竞技平台。张连伟和梁文冲也是HONMA中国军团中成绩最优异的两位球手。从中巡赛走到本次2010凯美瑞邀请的国际职业赛事,HONMA CHINA TEAM有了一个更好的展示平台。

  同时,中国球手中,中国职业冠军老将郑文根,中巡赛冠军丘志峰,在联通世界风职业业余配对赛延长赛上曾经惜败张连伟的高磊等均悉数登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凯美瑞邀请赛专题 

更多关于 古翠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