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明珠站长打选手占优 张娜希望将奖杯留在家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3:00  新浪体育
北京选手张娜、李维、王纯(摄影:王述)北京选手张娜、李维、王纯(摄影:王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2010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北京明珠锦标赛即将于明日在北京东方明珠球场球正式打响。与前三站比赛场地相比,7308码的球道长度是距离最长的一场,长打型球手在这里占有一定优势。

  在北京举办女子职业赛事不仅是CLPGA巡回赛上一项传统的赛事,也是中国女子国际职业赛事的摇篮,早在2004年举办比赛。至今已举办了六届赛事,今年是第七届赛事。其中2005年那一届赛事,北京姑娘张娜夺取了冠军。

  这次提前试场后张娜也表示:“北京的球场比上海站和温州站都长。上海东方球场是几站比赛中较短距离的球场,很多球员第二杆用P杆或挖起杆就可以,但北京明珠球场不行,有两个洞距离甚至达到420码、412码,我想或许有的球员第二杆要用到3号木。”

  因为比赛在家乡北京举行,张娜周一就来到球场进行了试场“周一我来下场练习,昨天主要在果岭练习。”张娜表示如果没风的话,球场难度还可以。“我周一试场的时候感觉果岭速度不到10,我想比赛期间果岭速度会提升,应该会达到10-11。球场对每个球员都是公平的,但我想远距离选手有占一些优势。”

  北京站的卫冕冠军四川姑娘杨涛丽,正是一位以开球距离远著称的球员。昨天她打了18个洞试场。“这是我第3年打这个球场,球场状态很好,草坪和果岭维护都不错。”当问她这个球场比前三站都长,自己做为CLPGA的“长打王”会不会有优势,杨涛丽回答说:“我觉得优势都是相对的。关键要看发挥,球场再适合,如果发挥不好也不行。”

  北京明珠锦标赛是2010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的第四站比赛,前三站的冠军分别被两位泰国选手和中华台北球员余佩琳获得。做为卫冕冠军,杨涛丽希望自己和内地选手此次能有好的表现,她说:“我们在聊天时也会说,去年的冠军奖杯都留在了内地,希望这一站可以把奖杯留下,尽力而为吧。”

  而做为土生土长的北京姑娘,昔日的日巡“四冠王”张娜更希望能够在这里夺冠,她说:“虽然前三站都没能获得冠军,但我的目标仍然是夺冠。”张娜同时还表示:“我相信,我和李维、王纯等北京球员都会争取将奖杯留在北京。”

  (子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