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尼西亚公开赛雅加达将举行 卡西迪上阵父子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09:45  新浪体育
本土球员本尼-卡西迪本土球员本尼-卡西迪

  新浪体育讯 雅加达,6月29日:本周四,由雅加达旅游局冠名赞助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将在雅加达达迈印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卡布球场(Damai Indah Golf - Pantai Indah Kapuk Course)举行。赛事奖金总额100万美元,有35位印度尼西亚球员参赛,著名本土球员本尼-卡西迪(Benny Kasiadi)将首次以职业身份参赛。

  同样参赛的印尼球员还有罗里-海尔(Rory Hie)和毛鲁丁(Andik Mauludin),他们作为印尼新一代球员的代表,有望超越老卡西迪,为印尼职业高尔夫注入新活力。

  老卡西迪是唯一一位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的本土冠军,这位来自苏腊巴亚的球童在1989年夺冠,随后10年都站在是东南亚顶级球员之列。

  现在,快50岁的老卡西迪要为自己23岁的儿子背包,在这场有日本的片山晋吴(Shingo Katayama)、中国的梁文冲、新加坡的马玛(Mardan Mamat)、泰国的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和普罗姆(Prom Meesawat)等高手参加的比赛中,老卡西迪希望儿子能有精彩表现。

  上月,在印尼当地的职业巡回赛上(Ancora Pro Series tour) 上,小卡西迪赢得了他的职业首胜。随后一周,他又在梅塞德斯-奔驰巡回赛泰国站以领先1杆的优势战胜罗里-海尔,首场海外赛事就获得了奖金,“当知道自己赢了时,都起鸡皮疙瘩了。非常高兴!心想罗里可能会赢,但是他最后一洞是破击,我第16洞和第17洞都捉到小鸟。父亲一直跟着,他也很紧张,有时站在树后,看我推杆。”小卡西迪说。

  小卡西迪五岁开始接触高尔夫,父亲是他的朋友、教练也是经纪人。他像父亲一样高,也遗传了父亲招牌式的微笑。老卡西迪的开球距离不远,但非常擅长球场策略的制定,这也是他可以指导儿子的地方。

  “父亲常常告诉我一些球场策略,这些最重要,有这样的父亲非常幸运。” 由于本尼-卡西迪推杆质量高,也有“推杆器”的美誉。卡西迪在2005年和2007年以业余身份两度参加了印尼公开赛,均未能晋级,本周,他非常希望能进入周末比赛。

  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由雅加达旅游局(Enjoy Jakarta) 冠名赞助,是今年的第五场同一亚洲赛事。今年,同一亚洲赛程扩展到11场,年度奖金总额超过1200万美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梁文冲个人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同一亚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