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小宁:支持CLPGA为支持国家 东方仅是赞助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6:51  新浪体育
张小宁张小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执行副主席张小宁昨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的CLPGA新闻发布会上郑重解释了CLPGA,以及CLPGA与东方高尔夫集团的关系。

  “CLPGA不是一家公司,也不是一个活动,而是隶属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下的一个委员会。这个委员会制定大的方针和战略。”张小宁主任说,“委员会下属有一个公司,专门组织赛事。这一系列赛事组合在一起便成为了一个巡回赛。CLPGA并不属于东方,是一个独立的机构,隶属于中高协。当然双方都出了一些专业人士来推动这个事业。

  “CLPGA的比赛绝不仅仅是东方的赛事。以前东方球场之所以多次承接CLPGA的比赛是因为东方集团乐于大力赞助女子赛事。CLPGA的赛事是国家的赛事,是中高协的赛事,支持CLPGA,是支持国家,支持中高协。

  “现在女子的赛事比起以前来虽然有所改善,但是仍然偏少。我们希望多有一些中国的企业站出来学习东方集团、蓝光集团(蓝光观岭挑战赛的冠名赞助商),多来支持CLPGA的比赛。”

  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总裁潘仲光在今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谈到了自己的心得:“东方之所以一直这么热衷于赞助CLPGA的比赛,真的是因为这个比赛很好,我们的球会举办了CLPGA的比赛之后,客源大增,有些达到了以前的两倍。像烟台、北京的球会在举办了CLPGA的比赛之后,日本和韩国的客人增加了很多。而厦门的情况就更好,厦门东方可以用爆满来形容,一个月的打球人次有一万人。”

  “其实光东方一家也是承接不完所有CLPGA的比赛的。我们计划了一下,一年下来,东方最多只有5、6家球场承接CLPGA的比赛。可是CLPGA全年的赛事分为三个等级,每个级别的赛事规划有30场,也就是说一年就有90场比赛,其它的比赛肯定需要其它的赞助商来赞助和支持。”

  昨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的CLPGA新闻发布会主要是宣布两件事情。第一,8月6日至8日,蓝光观岭挑战赛将在成都举行,第二,北京明珠锦标赛本周即将开打。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