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球走进课堂 海口美舍学校投10万建练习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1:38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海口美舍学校投资10万元建设的全封闭高尔夫球练习场近日投入使用,该校高尔夫球队同时成立,这标志着高尔夫球正式进入该校课堂。

  据介绍,从今年秋季开学起,海口美舍学校将正式开设高尔夫球礼仪、规则等相关课程,学校将利用体育课、课外活动时间,在学生中开展高尔夫球技、规则、礼仪等教学,培养学生打高尔夫的兴趣。

  作为我省第一支中小学生高尔夫球队,美舍学校高尔夫球队也得到了学校投入20万元经费用于培训和装备,该校将聘请专业领队和韩国教练,训练学生打高尔夫球。 (王子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