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涛丽努力找回状态 瞄准北京成都两站CLPGA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1:53  新浪体育
杨涛丽杨涛丽

  新浪体育讯 四川名将杨涛丽期待找回往日的良好状态,在今年夏天争取赢得两站对她有特别意义的比赛:北京明珠锦标赛和蓝光·观岭挑战赛。

  去年5月份,北京明珠锦标赛揭开了CLPGA巡回赛的大幕,举办了CLPGA成立以来的第一场比赛。杨涛丽在这场赛事中表现杰出,三轮打出209杆(68-71-70),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泰国选手普兰妮5杆赢得了冠军。

  “去年的赛事给我留下了美好回忆,因为那是历史性的一刻。我成为CLPGA成立以来第一个冠军。”杨涛丽说,“第一个冠军总是容易被人牢记。希望多年以后还有人记得这一时刻。”

  杨涛丽去年赢得了两场CLPGA冠军,除了北京明珠锦标赛,还有温州国际锦标赛。可是今年到现在,她还没有任何收获,在烟台养马岛挑战赛上,她差一杆进入五人延长赛,只获得单独第六名。上海精英赛和温州国际锦标赛,她都没有夺冠的现实机会,不过她的成绩并不算差。在上海获得并列第六名之后,她在温州最后一轮打出69杆,拿到了并列第十名。

  “最近状态不佳,铁杆和木杆的情况都不好。你看,我在上海开球下了好几次水,这说明我的击球有问题。”杨涛丽说,“我仍旧在寻找原因,应该是动作和姿势方面的问题。我目前没有教练,所以动作上出现什么问题,不能及时得到纠正。我只能靠自己摸索,就像以前那样,在下场实践中找出问题所在。”

  尽管如此,杨涛丽仍然很期待卫冕北京明珠锦标赛。“东方明珠是一个很好的球场,它的球道比较宽。对于我来说,那里的机会应该比上两站更好。我非常期待这一周的比赛。”

  杨涛丽5月份已经与成都蓝光·观岭国际运动休闲球会签约,正式成为该球会的驻场球手。她很高兴蓝光·观岭挑战赛8月5日至7日即将在自己的主场举行。“成都已经举办了多场男子职业   赛事,我真的非常期盼有一场女子职业赛事在我的家乡举行。”杨涛丽说,“这些年来,我在高尔夫之上取得了一定进步,可是很遗憾,我的亲朋好友并没有看到这些进步。现在,观岭作为我个人的赞助商赞助,将在成都举办一场CLPGA比赛,我多年的梦想终于实现,我真的说不出的开心和激动。我非常期待赛事的来临,希望在家乡父老面前展示自己的进步。

  “另外一方面,我也热烈欢迎CLPGA的球手到四川来比赛。四川是天府之国,熊猫故乡,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而四川首府成都则是一座你来了就不像离开的城市。我希望蓝光·观岭挑战赛不仅可以展示球场的魅力,也能展示成都的魅力。”

  杨涛丽一谈到观岭球场就非常兴奋,已经在那里打过大约20轮球的她,相信观岭球场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只有全面的球手才能最终成为那里的冠军。“观岭球场是成都最好的球场之一,景观、造型特别棒。”杨涛丽说,“球场沙坑特别多,达到了100多个。不过对于我来说,挑战主要在果岭上。果岭起伏很大,我相信果岭速度达到9到10,将非常难应付。我相信一个球手必须全面才有可能在这里夺冠。你的短杆,你的发球都会在这里得到考验。我期待姐妹们快快到成都来见识、见识这个球场,我相信当你们离开的时候,一定会留下美好的记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