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将开杆 泰国普罗姆期待表现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雅加达,6月28日: 由雅加达旅游局冠名赞助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奖金总额100万美元,将于7月1日至4日在达迈印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卡布球场(Damai Indah Golf - Pantai Indah Kapuk Course)举行。泰国球员普罗姆-米沙瓦(Prom Meesawat)将参赛,这是他的第一场同一亚洲赛事。

  25岁的普罗姆正从肩伤中恢复,期待再次加入领先球员之列。本周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云集了亚洲的著名球手:已经赢得26场赛事的日本著名球星片山晋吴(Shingo Katayama)、前亚洲排名第一的中国球员梁文冲、泰国名将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等。

  梁文冲是去年美的中国精英赛和今年4月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的冠军。威拉沧在亚巡赛上共赢得11个冠军头衔,在今年泰国国王杯上获得第二名。

  普罗姆体格魁梧,受伤之前已在亚洲赛场取得骄人成绩。“过去一年半来,我的球改进很多,现在父亲指导我(前职业球员萨瑟普Suthep),帮助很大。” 普罗姆说。

  普罗姆在业余时期四次赢得普渡杯(Putra Cup)的个人和团体赛冠军。2004年成为职业球员,两年后,他在韩国赢得SK电信公开赛。事业因肩膀受伤停滞不前时,他被建议去做演员,普罗姆说, “我的问题在于开球,球总是到处乱飞。因为打球时间太久,我左肩膀的肌腱经常会很疼,往往不是正确的挥杆。”

  对普罗姆来说,另一个让自己闹心的问题就是体重。他一直努力将体重从115公斤降下来,“最近我已经减了5到10公斤,目标是减到100公斤。” 普罗姆补充说。

  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由雅加达旅游局(Enjoy Jakarta) 冠名赞助,是今年的第五场同一亚洲赛事。今年,同一亚洲赛程扩展到11场,年度奖金总额超过1200万美元。

  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将在同一亚洲的电视转播平台进行每轮四小时的直播。赛况将覆盖40多个国家的超过2亿6千万电视用户。播出频道有ESPN星空体育、ESPN3.com网站、澳大利亚的Network Ten、美国第一体育、彭博财经电视台等。中国观众可通过中央电视台高网频道、广东高尔夫频道等电视台收看精彩赛况。新浪网、Golfbox网站将进行网络同步视频直播。


分享到:

相关专题:梁文冲个人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同一亚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