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亚运会高尔夫选拔赛将于南山国际球会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12:46  新浪体育
2010年亚运会高尔夫选拔赛将于南山国际球会开战2010年亚运会高尔夫选拔赛将于南山国际球会开战

  新浪体育讯 经过前期紧密的筹备,2010年亚运会高尔夫球集训队选拔赛第一、二轮比赛,将于6月29日至7月6日在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丹岭翠园球场进行。

  目前选拔赛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球选手75人报名参加比赛,其中男子48人,女子27人。他们将通过在南山的两轮激烈比赛,争取进入2010年亚运会高尔夫集训队的资格,从而代表祖国参赛。

  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为迎接这次选拔赛,近一段时间积极组织球童进行体能强化训练,组织餐厅制定了包括鲁菜在内等各大菜系的详细的三餐食谱,并组织厨师进行菜品演练。同时根据选拔赛组委会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对草坪进行作业养护,保证球场达到最佳的状态。

  另外,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还在会所服务、交通等诸环节,为前来参加选拔赛的球员精心准备。希望他们能在南山这个集旅游、休闲、商务、度假于一体的高尔夫休闲旅游胜地取得良好的成绩,参加亚运,为国争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