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行者锦标赛罗斯哈灵顿领先 坎贝尔获一杆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09:04  新浪体育
旅行者锦标赛罗斯哈灵顿领先坎贝尔获一杆进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康涅狄格州时间星期四,贾斯汀-罗斯在最后六个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另外三位选手一道领先旅行者锦标赛第一轮。这三位选手是:哈灵顿、韦昌秀(Charlie Wi)和马修-高根(Mathew Goggin)。不过今天最佳一杆属于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他打出了一杆进洞。

  贾斯汀-罗斯刚刚在三个星期之前赢得了纪念高球赛,可是很不幸,他并没有获得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上一周休息的他原本可以在今天取得单独领先的。英格兰人在第18洞错过了一个12英尺的小鸟推。

  旅行者锦标赛第一轮结束之后,领先榜相当拥挤。巴巴-沃生(Bubba Watson)、科里-帕维(Corey Pavin)、本-柯蒂斯(Ben Curtis)、凯文-萨瑟兰德(Kevin Sutherland)、维杰-辛格(Vijay Singh)、马特-琼斯(Matt Jones)和阿龙-普莱斯(Aron Price)等7位选手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五位上。另外有9位选手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并列第12位上。

  不过星期四最惹眼的选手还是贾斯汀-罗斯。他在前12个洞只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可是接下来就发起了进攻,包括在第17洞拿下34英尺小鸟推。“在那里带着一个帕离开,我已经很高兴了。”英格兰选手说,“不过顺手的时候,你30英尺的推杆也会推入。突然之间,你会对自己说:‘接下来一切都会很顺。’”

  贾斯汀和哈灵顿都努力让欧洲选手继续统治美巡赛,让他们的连续夺冠的场数达到四场。“我已经这样说了一段事件,欧洲高尔夫现在非常强,这里有许多非常出色的年轻选手,他们正在寻找高尔夫的窍门,学习如何取得胜利。现在只要给他们机会。”哈灵顿说,“你已经看到过去三个星期有三个欧洲冠军,而今年下来还有另外几个冠军了。”

  上个星期,北爱尔兰选手麦克道尔在美国公开赛上实现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赛冠军。一周之前,李-维斯特伍德夺取了圣裘德精英赛胜利。而贾斯汀-罗斯则在荒野山村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哈灵顿、高根与韦昌秀都是上午出发的选手,那个时候比赛条件完美。与之相对,下午的时候风就很强,而且大雨袭击这一区域,导致赛事推迟了90分钟。哈灵顿在前三个洞都抓到了小鸟,转场的时候成绩已经为低于标准杆4杆。高根在后九洞发起进攻,在第13洞、第15洞和第17洞抓到了小鸟。高根和韦昌秀第一轮都没有吞柏忌。韦昌秀在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包括12到13洞连续三只小鸟。

  “当我们开球的时候,比赛条件完美。”韦昌秀说,“那个时候风还没有开始吹。差不多到我打到第七洞情况才改变。在比赛条件完美的时候,我能够抓到一些小鸟。”

  这样看起来,维杰-辛格打出的65杆也是相当出色的,因为他是下午出发的选手,那个时候大风的风速一度高达25英里/小时。“除了6个洞之外,风不是完全逆风。”维杰-辛格说,“情况不是糟糕得不行。风是阵风,如果你时机拿捏好,情况不是那么糟糕。”

  另外一个打出65杆的选手也引人注目。他是50岁老将科里-帕维。美国公开赛前冠军是莱德杯队长,今天他开球上了全部14条球道。“在这里开球上球道真的非常重要,你需要将球保持在可打位置,在进攻果岭的时候击得好。而机会来的时候,你需要抓到小鸟。” 科里-帕维说,“这个球场并不是通常意义上的杆数一定会很低的球场。不过你可以在这里打出低杆。你需要打得聪明一些,要按自己的打法来。”

  去年,肯尼-佩利打出低于标准杆22杆取得了冠军。哈灵顿表示知道去年的胜杆之后,自己不得不在一些地方采取积极进攻的策略。“你心里想必须要抓鸟。”哈灵顿说,“我真的是那样做的。你要偷偷进入别人的领地,抓住每个出现的机会。你肯定会遇到麻烦,不过你希望自己可以恢复转来。你需要给自己制造许多抓鸟的机会。”

  星期四最佳一杆属于查德-坎贝尔。第16洞165码三杆洞,他用6号铁击出了一个一杆进洞。查德-坎贝尔将球击到旗杆上方,看着小球滚回到洞中。“在果岭上没有太多反应。” 查德-坎贝尔说,“我们不清楚小球是否进洞了。巡场当时也在那里,可是却没有什么反应。我们真的不确信它是否进洞了。”

  查德-坎贝尔表示他生涯总共打出10个一杆进洞,这是他在美巡赛上打出的第二个。与此同时,这也是旅行者锦标赛上出现的第30个一杆进洞。因为这个原因,查德-坎贝尔获得某家珠宝店5万美元的免费购物券。得克萨斯选手在第16洞打出一杆进洞之后,第17洞抓到小鸟。他第一轮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3杆。

  浏览成绩>>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旅行者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