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道尔转战好莱坞 电视《明星伙伴》客串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0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图文-美国公开赛麦克道尔夺冠发泄内心的压力和兴奋

发泄内心的压力和兴奋

  北京时间6月24日,麦克道尔真的可以用一战成名来形容。在美国公开赛夺取冠军之后,他立即得到了许多曝光的机会,包括在NBC的专访和电视连续剧《明星伙伴》(Entourage)中客串角色。

  在圆石滩夺取美国公开赛冠军之后,麦克道尔获邀上了《杰伊-雷诺今夜秀》(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节目。坐在NBC的直播间中,北爱尔兰看上去非常镇定,非常放松,就好像上个星期天他在第18洞一样。

  在圆石滩,30岁的北爱尔兰人从胜利的喜悦中抽出一些时间,向全世界的观众道出了父亲节快乐的祝贺。很显然,经过了星期天的那样一个紧张的时刻之后,麦克道尔在直播节目中与杰伊-雷诺聊上7分钟真的就像“毛毛雨”。事实上,看起来,那个节目也的确就像“毛毛雨”。

  接下来,麦克道尔带着美国公开赛奖杯,在警察的陪同下前往著名的比佛利山,来到了电视连续剧《明星伙伴》的现场。这个连续剧深受麦克道尔喜爱。他在与演员和工作人员聊了一会儿后,出现在了镜头中。当然麦克道尔扮演的是他本人,在剧中他还说了几句台词。

  北爱尔兰人带来了18洞的几面果岭旗作为礼物。他在这些旗帜上写道:“谢谢你让我的伙伴来与你的伙伴见面——麦克道尔。”在彩排和拍摄的间歇,麦克道尔雨工作人员交换了签名,同时与奖杯一起拍摄了照片。

  “真是一个欢闹的场面。现场的每个人都很高兴遇见麦克道尔。当然麦克道尔也很高兴遇见他们。”麦克道尔的经纪人康纳-里奇(Conor Ridge)说,“从形象塑造来说,这对麦克道尔非常棒。”

  其实这次麦克道尔能在《明星伙伴》中客串角色与康纳-里奇密不可分。他与这个剧组的一个工作人员是朋友。在麦克道尔夺冠之后,两人一拍即合,专门为美国公开赛冠军安排了一个角色。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