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九龙山“荔枝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8:26  新浪体育
九龙山球会王总给总杆冠军张华先生颁奖九龙山球会王总给总杆冠军张华先生颁奖

  新浪体育讯 6月18日,深圳市九龙山高尔夫球会成功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荔枝杯”高尔夫球邀请赛,本次比赛吸引了近200余位球友的响应,并得到了鹰皇1872、樱花卫厨(中国)、高尔夫地带、金狮威服饰以及世纪海景游艇会总经理曾勇明先生等多家公司的奖品赞助,比赛当天成功接待了136位参赛者。
  最终张华以73杆的成绩夺得总杆冠军,净杆冠、亚、季军分别由汪裕华、李伍清、曾凡龙夺得,最远距离奖和最近球洞奖分别由沈贤法、钱晖夺得。
  参赛者均对本次比赛的组织和安排表示满意,更有多位球友盛赞果岭保养较佳,山下道路也畅顺了,并希望球会能够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以丰富高球爱好者的生活。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